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西部女性健康撑起保护伞,华润紫竹药业在行动

为西部女性健康撑起保护伞,华润紫竹药业在行动

来源于:未知2019-07-19 16:31编辑:human
分享:

大爱无形,承诺有声。关爱女性健康是华润紫竹药业一直坚守的责任与使命。为了帮助更多西部贫困地区女性远离生理卫生疾病,华润紫竹药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西部女性阳光基金”开展赠药项目。该项目计划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向牧区妇科疾病患者赠送2000盒妇科用药,提高女性患者的生活质量。此次西部公益行这一大爱之举还获得了央视新闻直播间的关注报道。

关爱女性健康基因深入骨髓 华润紫竹药业深度参与公益

据了解,由于青海省经济发展水平所限,广大牧区妇女妇科疾病频发,严重影响了各族妇女群众身心健康及生产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因病返贫。华润紫竹药业秉承着“关爱生命 健康人类“的企业愿景,与红基会携手开展赠药行动,助力青海牧区女性降低因病返贫的几率、更好的保障广大妇女群众身体健康。项目的启动对于降低因病返贫、更好的保障广大妇女群众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女性群体撑起健康保护伞 引领女性高品质生活

本次公益用切实的行动,关注和呼吁女性健康,充满了正能量。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华润紫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大力推广生理健康知识,为包括西部地区女性在内的广大女性群体撑起“健康保护伞”。充分彰显了一个负责任企业的良好形象。为营造出人人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不遗余力。

站在“十三五”的历史起点,在华润医药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华润紫竹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明确战略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坚持质量引领,完善产品布局,用匠心淬炼实力,形成“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秉持“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以期实现“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

以本次西部女性阳光基金项目为契机,华润紫竹药业未来将继续携手红基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准确了解区域女性健康状况,积极拓展宣传教育方式,加大防控防治力度,切实降低发病率,为保障人民身心健康发挥余力。在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并肩负不懈努力至臻至善的责任和使命,护航女性健康,彰显品牌力量。

本文摄影:付春来、史家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用的笔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笑起来口红沾牙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flormar口红试色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溶化口红  mac口红中文标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优质口红的成分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兰蔻菁纯口红168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美宝莲口红发霉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纪梵希整套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vibe口红公司总部  口红 腮红  含铅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资生堂口红516  chanel口红  怎么海淘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欧莱雅口红必入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小嘴怎样涂口红  ysl口红成分表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桃粉色口红推荐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画玫瑰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thesaem口红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大牌口红成分表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口红中样和小样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口红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