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甲业未来还有红利?PIKAMINI × MPLUS NAIL M+为女性带来赚钱机会

美甲业未来还有红利?PIKAMINI × MPLUS NAIL M+为女性带来赚钱机会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5:50编辑:human
分享: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赚钱的模式在变化、赚钱的行业在更替。特别是数字化、网络化的快速发展,智能化初步应用,“互联网+”和“智能+”将给传统行业带来新动力。新技术、新项目、新模式更为传统行业转型带来一波接一波的红利。

据统计,2018年中国平均每天新增企业1.84万户,其中80%为服务型企业,90%以上是民营企业。新增企业对稳就业、促税收、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发挥着积极作用。其中美甲业就是服务业企业中的典型代表。

转变思路,是挖掘市场红利的硬本事

美甲业快速发展,使得门店数量成倍增长、从业人员数量稳步增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成为创投者心中的“黄金产业”。但是近两年美甲门店关店率急剧上升,很多门店经营状况并不乐观,美甲服务总体需求不减,美甲消费人数不减,却盈利不高、生意难做。究其原因,一方面门店的各项成本增加,同质化门店数量增多导致竞争激烈,总利润率下降;另一方面行业内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恶意竞价等不良现象严重掣肘发展。

传统门店的惨淡现状是否意味着“饱和”的美甲业红利不在?

针对这一问题,国内时尚美甲品牌PIKAMINI × MPLUS NAIL创始人张镁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遵循“二八定律”,就是20%的商家会吸收80%的流量,这一点不管是在红利期还是红利期过后,都不会改变。这就解释了当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很多人一起争夺小部分市场时,生意必然会难做。

相反,努力使自己成为20%优秀的品牌,自然就能把生意做好。大部分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会被淘汰或实现转型,而竞争的最高境界根本不是打价格战,或给对方造成多少负面影响。这样的玩法注定两败俱伤,最高明的方法是避免竞争。

如何摆脱阻力、实现破局?张镁曦以满足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准“没有变革就没有出路”,率先迈出开拓性一步,推出时尚美甲新锐品牌PIKAMINI × MPLUS NAIL,开创了以“款式套盒+技术服务+互联网管理”为主要组成的行业新业态。

美甲业未来还有红利?PIKAMINI × MPLUS NAIL M+为女性带来赚钱机会

PIKAMINI × MPLUS NAIL让生意不再难做

PIKAMINI × MPLUS NAIL全新的思路、全新的业态、全新的商业模式,为女性创业者带来福音,为女性赚钱带来新机会。

PIKAMINI × MPLUS NAIL打破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加盟、培训等多个环节的壁垒,首次对整个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优化,推出美甲业迈向组织重构、动力变革、模式创新的新发展阶段。

PIKAMINI × MPLUS NAIL恪守严苛的甄选和把控机制,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品质,规避了中间差价等问题;通过三维效果向客户更直观呈现款式,规避了美甲师设计搭配审美不足等问题;通过附加教学视频,避免了美甲师做不出款式的尴尬;通过APP,使管理网络化、运营数字化。众多举措,为美甲简化了步骤、节省了时间。

颠覆性打破诸多门槛,打通诸多环节,让管理与运营并行,让数据与任务并行,让传统与智能并行,让系统与流程并行,让专业与标准并行,PIKAMINI × MPLUS NAIL构筑的是新兴产业,打造的是新型消费形态,创造的是全新的“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silklipstick口红  迪奥口红843颜色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口红档次排名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迪奥最贵的口红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口红 橘色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Tf口红颜色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用什么洗口红  chanel口红  ysl口红9号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mac口红整体重量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正红色口红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mac奶油杏色口红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口红小金条18号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一比一精仿口红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chanel口红不香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