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IKAMINI × MPLUS NAIL M+成为业内首家大规模包装的美甲品牌,有潜力!

PIKAMINI × MPLUS NAIL M+成为业内首家大规模包装的美甲品牌,有潜力!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5:48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时尚美甲品牌PIKAMINI × MPLUS NAIL宣布最新动作,在北京启动该品牌全新产品M+盒子的广告拍摄。这是美甲行业又一革新举措,令业内耳目一新。PIKAMINI × MPLUS NAIL不仅成为国内美甲智能化的开创者,科学美甲新生态的变革者,美甲发展模式的颠覆者,同时也将成为业内有史以来首家对产品自主进行大规模策划包装的品牌经营者。

前所未闻 PIKAMINI × MPLUS NAIL斥重资拍摄广告大片

国内时尚美甲引领者PIKAPIKA创始人张镁曦曾精炼概述行业发展痛点,其中谈到关于品牌推广:专业规划难理解,渠道工具不会用,推广成本消耗高,平面设计技术难。

“小门店”的美甲业没有任何一家品牌有实力对自己品牌进行专业规划、系统包装,更没有充足的成本可以实现品牌宣传推广的设想。

PIKAMINI × MPLUS NAIL邀请时尚模特与实力派摄影团队共同合作,尽管该公司暂时不愿透漏为新产品拍摄投入的具体资金规模,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投入无疑是重资,是史无前例的。

PIKAMINI × MPLUS NAIL M+成为业内首家大规模包装的美甲品牌,有潜力!

前所未有 PIKAMINI × MPLUS NAIL震惊行业的大动作

国内美甲业迅速崛起,高利润、高回报受到创投者的青睐,使得几年内美甲门店的数量成倍增长。但是高速发展的美甲业多年来一直恪守“小门店、小买卖”的传统生意模式,众多品牌墨守成规、各自为营,没有任何一家跳出固有的发展框架。

PIKAMINI × MPLUS NAIL自2018年面世,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为国内美甲业带来新动作。此次为新品M+盒子而拍摄广告,纵观整个行业,亦是业内首家将“主题+场景+人物”相结合,通过强化视觉效果展现产品的“突破性”品牌造势模式。

PIKAMINI × MPLUS NAIL经过半年时间的筹备、探索、发掘、发酵、改良和反复论证,每一个动作都是精心的考量,都是开拓性的战略实施。直到本次拍摄成型,整个过程恰恰体现了PIKAMINI × MPLUS NAIL不唯速度稳健发展的运营特征,既是自我发展瓶颈的突破,更是美甲业品牌策划的创举。为今后其他品牌包装提供新思路、为美甲业带来焕然一新的气象。

洞悉新机遇 PIKAMINI × MPLUS NAIL造就发展大格局

PIKAMINI × MPLUS NAIL是站在发展的转折点积极拥抱机遇的选择。100%从来不是PIKAMINI × MPLUS NAIL的最终目标,奉行“100+20”是实力强劲品牌的做事态度,也是PIKAMINI × MPLUS NAIL的行事法则。

坚持将每一个镜头拍出产品的理念,拍出品牌的存在感,拍出精致的电影质感,符合PIKAMINI × MPLUS NAIL一贯秉承“以严苛的行业标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到位的消费体验,为商业伙伴和消费者提供超越满分的享受”的价值理念,更凸显“简化美甲操作、节省用户时间,追求完美品质、定义美甲新时代”的使命和格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生产企业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巴黎买口红贵吗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2000年的口红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口红管子再利用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世界口红排行榜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ysl的口红黑管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兰芝口红315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涂方形口红手法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带字母M的口红  滋润型口红推荐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口红很软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tf口红温柔豆沙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香奈儿口红0601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宁静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口红带闪好不好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抖音超火口红  迪奥口红样品  nars口红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新手画口红  kiko412口红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纪梵希2017口红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