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超人气的「Ora2 Premium 系列」,焕新包装与新品强势来袭

超人气的「Ora2 Premium 系列」,焕新包装与新品强势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8 11:07编辑:vdo
分享:

拥有众多粉丝的「Ora2 Premium 系列」,时刻给我们一种口腔美容的高级感,此次在包装更新的同时,一并推出了基本护理系列和特殊护理系列的新升级产品。新品拥有:基础护理系列,一次一袋的「Ora2 Premium 香氛漱口水」,3小袋一装;特殊护理系列是新口味的「Ora2 Premium 集中美白牙膏」,薰衣草薄荷味。

「Ora2 Premium 系列」分为每天的基础护理和特别集中护理2种产品线,帮助爱美的女性,在每天的口腔护理中,实现健康口状美。如果用Ora2作为关键词在网络上检索的话,某红薯上面的笔记数量简直惊人。由此可见,Ora2及Ora2 Premium系列的口腔护理产品真的非常受人欢迎,并且积累了不俗口碑的产品。

那么我们不妨来进行一下分析,这款在某红薯上人气爆炸的牙膏,为什么会拥有这么高的人气呢?首先,「Ora2 Premium 系列」是Ora2品牌中的牙齿特效美白系列。和Ora2 me系列的去除牙齿色素沉着的牙刷配合使用,能够有效美白牙齿。

现代人几乎都爱喝咖啡爱喝茶,这些习惯难免会让自己的牙齿“遭殃”。被咖啡和茶渍着色是难免的,而这款牙膏,不仅能够去除牙垢,还能够预防牙结石,真的是非常贴心了。正是这个普通牙膏无法达到的效果,而让它拥有了别的牙膏所无法拥有的人气。

而且,这次新升级的「Ora2 Premium 系列」,不仅效果升级,包装也焕然一新。

这次Ora2 Premium 集中美白牙膏推出了新的薰衣草薄荷口味,一周只需要使用一回,就可以做到全面而且专业的牙齿深层清洁。添加皓乐齿Ora2牙膏中高浓度的去色素成分,可以彻底清除一般刷牙所不能去除的顽固色素和异味。

“Ora2 Premium 香氛味漱口水”由原来的8条一次性使用装,变成了3条,令产品更加容易体验。香氛味创意,实现了清香味道持久不散,口气芬芳宜人。一次性使用装可以放入小包随身携带,大小合适,外出时也可以轻松护理口气。每天使用香氛味漱口水,可以全面护理口腔,让你变成吐气如兰的小仙女!

Ora2 Premium系列的新包装外表十分可爱,简直可以突破天际直达宇宙!本次新包装获得了“外貌协会”的强烈支持,瞬间就成为了人气尖货。

各位爱美人士,新包装产品预备2019年秋季在旗舰店隆重上市!现只在日本销售,有去日本旅行计划的朋友们,务必要去药妆店看看哦。让我们一起高呼“颜值既是正义”,将自己彻底武装,连牙齿也不要放过,成为360°全方位无死角的“白美人”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