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东方美谷:打造时尚之“谷”,绽放数智之“美”

东方美谷:打造时尚之“谷”,绽放数智之“美”

来源于:未知2021-05-10 18:34编辑:human
分享: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下,如何“绽放美丽”,“潮”出自己的风范?在2021年中国品牌日上,东方美谷将入驻上海展区中的数字消费场景,用数字技术赋能美妆生活。当美妆遇上数字科技,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当品牌邂逅品牌,会有什么样的奇思妙想?5月10日至12日,让我们一起跟随东方美谷,积极探寻美丽时尚背后的秘诀。

美“智”:数字转型,孵化品牌数智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城市数字化概念的提出,各大品牌频频落子,不约而同地加快品牌数字化转型的脚步。对于东方美谷而言,如果“美丽时尚”是枝干,那么品牌数字化就是一朵开在枝头上的科技之花,在保留“潮”的同时,也展现了东方美谷不断探索品牌深度的“硬核”风范。

在本届中国品牌日上,东方美谷将带来其数智孵化营的研究成果,在展示“美谷美购新零售品牌”中的十大爆款美妆的同时,展现重要产品追溯管理云平台。现场,东方美谷旗下伽蓝集团将讲述他们通过数字化大幅度提升利润的故事,作为打造数据中台的美妆企业,伽蓝利用销售与数据的天然关联,通过中台化实现效率和利润的提升,用新零售取代传统零售——这为品牌数字化之路提供了宝贵经验。

现在,数字化正为东方美谷展现着更多的可能性。据悉,其旗下玛丽黛佳现已推出一款配有100多种色彩方案的智能口红定制机,玛丽黛佳这款色彩定制口红机最多可提供100多种颜色供选择,用户通过智能屏幕选定颜色,一键启动后机械手臂就会现场制作口红,整个过程适时可见。

不仅于此,玛丽黛佳色彩定制口红机还可担纲用户数据收集功能,它不仅能够记录下每个客户最近的口红颜色偏好,还能记录每个用户接入的地理位置,为品牌研发和运营端提供大数据参考,这也将给当下大数据驱动下的品牌方带来了新的机会。

随着品牌数字化进程不断加深,相信在未来,东方美谷将带来更多数智新模式与成果,推开未来美妆行业发展的大门。

美“购”:跨界合作,创造美妆消费新体验

当品牌遇到品牌,会有怎样的“脑洞大爆发”?跨界合作,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新玩法?本届中国品牌日,东方美谷与多家品牌携手,为现场观众带来年轻化的消费新场景,为传统美妆带来创新体验。

虚拟主播也能化妆?在上海展区数字新消费场景中,东方美谷与bilibili携手打造数字消费场景,现场邀请到B站的头部虚拟主播hanser,进行美妆科技直播,并通过动捕技术现场换妆,与参观者实时互动,增加线上线下之间的联动,打破虚拟与现实的隔阂,带来美妆全新的消费体验。

同时,东方美谷也将与叁谛科技进行合作,开发推出一款新一代测肤仪器。除了拥有检测皮肤年龄的功能之外,这款产品运用到了三维结构光技术,改变了原来二维贴图模式,对皱纹、眼袋、苹果肌、色斑位置等的测量描述更加精准,使展示更加形象生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测肤仪能实现前后历史比对,使得皮肤档案的建立追踪成为可能。

据悉,这款测肤机和能与智能设备结合,实现门店数字智能化。在不远的将来,逛街也能体验美容,化妆也能“一键”搞定,新的数字美妆技术、新的消费模式将成为触手可及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谷”:精英荟萃,打造时尚潮流新中心

何谓“美谷”?经过多年发展,东方美谷身现已成功获得了“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的称号,“美谷”二字或许也象征了它向着时尚潮流中心不断迈进的信念。目前,东方美谷已落户企业品牌超3000个,尽显“精英荟萃”之景——作为美丽健康产业生态圈的东方美谷,正在塑造一种“美”的全新概念。

2020年,奉贤区委、区政府创新提出美谷美购新零售品牌,推出美谷美购广场、美谷美购南京路潮流店等对外展销平台,打造东方美谷特色消费亮点,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全球买、卖全球”的购物新体验。在美谷美购广场中,或许能找到东方美谷“美丽”的秘诀:一是价格美,零售环节的精简,使定价更加亲民;二是商品美,商品皆为正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三是技术美,在美谷美购广场里,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许多特有的“美妆科技”,获得更“美”的购物体验。

美谷美购广场是东方美谷的一个尝试与缩影。在技术日新月异的现在,“美”的定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但核心却是恒定的——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追求“美”的质量;主动寻找品牌机遇,用创新点燃“美”的生命力,这才是东方美谷“美”的秘诀,也是一个品牌如何“绽放美丽”的真正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兰蔻口红价格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kiko口红膏体松动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口红爱丽小屋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宣传册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怎么样画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口红小样批发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珊瑚橘口红牌子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迪奥315口红颜色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cpb细管口红10号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各种液体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mac口红314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兰蔻口红102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ysl口红豆沙色16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3ce的口红安全吗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口红为什么掉渣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drplant口红价位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