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护甲韧甲,你的美甲日常需要一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护甲韧甲,你的美甲日常需要一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来源于:未知2021-05-27 16:19编辑:human
分享:

海底捞等得久,做个美甲打发一下时间;逛街太累,做个美甲放松一下……频繁美甲的人可能会有这种感受,刚做完的时候感觉可真好看,但过了一段时间,总会忍不住抠指甲,抠完之后问题就来了,抠掉甲片后,指甲表面不仅会变干燥、变薄,还很容易就分层开裂。

\

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如果忽视指甲护理,美甲带来的“后遗症”也将随之解锁。

你的指甲还健康吗?

在颜值经济的推动下,美甲市场以每年30%的增速迅速发展,近年来中国美甲市场的规模已突破千亿,无疑成为了美妆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

然而美甲行业的兴起也意味着,越来越多人的指甲出现健康问题。但我们大部分人都不具备专业的修甲知识,甲床和甲周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不仅是易折断,更有可能导致炎症发生。

胶原蛋白是指甲的重要组成成分

指甲的组成成分和头发、皮肤都非常相似,它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也就是纤维蛋白中的一员,所以指甲的光泽度、坚硬程度和健康度都是和胶原蛋白息息相关的。

和头发和皮肤一样,我们的指甲也需要精心呵护,补充了足够的胶原蛋白,不仅身体机能能得到明显改善,指甲也会变得健康有光泽。

临床验证促进指甲健康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中含有高剂量的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在摄入这种生物活性胶原肽后,大多能以低肽或者完整分子形式被消化吸收,以游离氨基酸吸收的比例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

因此,服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后是能有效增加人体内胶原蛋白含量的。

研发人员做出一组实验表明,在口服胶原肽192小时后,可以在皮肤等组织部位检测到胶原肽含量的上升,说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

\

而服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后,对我们的指甲健康也是有明显益处的,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指甲生长速度的加快。每天服用胶原肽2.5g,12周后,指甲生长速度达到12%,可以帮助老旧、受损指甲快速代谢,保持健康状态。

\

二是指甲开裂次数的减少。每天服用胶原肽2.5g,指甲破裂或缺损的频率平均为每月10次,治疗24周后下降至6次,约42%降幅。

\

一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中含有6.5g胶原肽,因此在实际服用过程中,对指甲的改善作用能更快看到哦~

#FormatImgID_6#

当然除了对指甲的改善,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也会让手部皮肤更加水润细嫩,手部颜值真的也要关注起来,不光要有漂亮的美甲,也要重视手部健康,及时补充胶原蛋白保湿滋润,跟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一起来开启你的手部护理体验吧!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a26是啥色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迪奥口红淡粉色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2019春夏必备口红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口红盘好不好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当眼影用法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cpb12号口红试色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vnk口红敢用吗  搏骋口红多少钱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一线口红品牌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色号最火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两只口红融合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口红知识入门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kiko口红怎么用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ysl所有口红试色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欧莱雅口红价位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lbr口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