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朱珠女神孕期护肤大分享!快PICK同款SEPAI白松露精华

朱珠女神孕期护肤大分享!快PICK同款SEPAI白松露精华

来源于:未知2021-05-18 13:02编辑:human
分享:

提起全球最美面孔朱珠,你印象中的她是什么样呢?

是这样?

还是这样?

又或者是这样?

然而,现在的她是这样的。

在笔者的印象中,提到朱珠,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她与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对戏的样子。那是她的处女作,青春、时尚、靓丽,还一口流利的英语,不知道成了多少男性心中的白月光。

如今,这位女神终于嫁给了爱情,并有了爱情结晶,时不时在社交平台晒出的孕照,都在描绘着她的幸福,而我们也在她幸福的身影中发现,女神颜值仍旧满分,肌肤状态润泽饱满,自带滤镜光环,难道美女怀孩子都和一般人不一样,肌肤不会出问题吗?

直到看到近日朱珠在小红书发布了她的孕期护肤分享,才让人恍然大物,原来不一样的不是身份,而是护肤理念与产品。

朱珠在分享中表示说,她怀孕了脸肿,肌肤也变得敏感,以前用得好好的护肤品现在用不了了,一用就起痘,用了Sepai白松露冻龄女神精华就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原因在于Sepai是一个主张clean beauty的纯净美容品牌,旗下全线产品坚决不添加任何过敏原、毒素、油衍生物等灰色有害物质和化学成分,所有使用的配方和原材料都经过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很安全适合孕期使用。

Sepai白松露冻龄女神精华,是西班牙高奢护肤品牌SEPAI的抗衰明星产品,核心成分为从意大利阿尔巴地区顶级白松露中提取的高浓度白松露复合物WTR-ACTIVE,纯度高达100%。

朱珠就在分享中说,她个人非常喜欢吃白松露,并连用两个“非常”来形容白松露的名贵。作为一种珍贵的食材和材料,白松露富含50多种活性精华成分,8种维生素,17种氨基酸以及人体所需微量元素,有很强的抗老作用,而Sepai白松露精华用的就是她最爱的珍贵白松露,还是来自最纯正的最顶级的意大利阿尔巴地区的白松露。当朱珠听到Sepai白松露精华的主要成分是白松露时就很想用,而且,听说西班牙皇室也很喜欢用这款精华,让她更为之信任和青睐。

另外,朱珠的护肤分享中也提到建议Sepai白松露精华与针剂一起用,她用的就是有提拉瘦脸效果的V6.5瘦脸滤镜小魔针,抗衰淡纹效果不错,可以很快让脸紧致起来,妆前或是睡觉前使用都很不错。

对于针剂,笔者也认真的去了解了下,原来Sepai品牌倡导基因美学与可持续性护肤,主张“纯净安全””个性定制””基因护肤”的长久性科技护肤。同时品牌认为每一位女性都是独特的个体,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环境,以及不同的肤质,同样也有着不同的护肤诉求。所以Sepai品牌开发出个性化配方的 TUNE IT系列产品,涵盖提拉、紧致、美白、淡斑等多种不同效果,可依据每个人的独特性,与精华混合使用,真正实现个性、高效的专属定制护肤。Sepai希望自己的个性化护肤为女性赋能,让她们在护肤美丽的同时,拥有独特而自信的魅力。

SEPAI以尖端的智能基因抗衰技术和100%先进安全的成分配方,为都市新贵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个性化护肤方案,倡导女性个性、独特、自信、自由的女性力量,而这一主张理念可以说被朱珠完美诠释出来。作为孕妈和女明星,朱珠的自信大方与美丽,处处彰显着女性魅力,与SEPAI的理念非常贴合,在不知不觉中就给了我们榜样般的无形支持与力量!

她有中国第一美女称号,她也在用Sepai白松露冻龄女神精华,快来PICK朱珠明星同款,拥有一样的润泽肌肤,让自信力满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口红套装128支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色号表  cpb花瓣103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dior桃红色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mac口红外壳长度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玫珂菲口红101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有哪些名牌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mac624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mac磨砂口红308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圣罗兰口红BGM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2019口红网红爆款  mac口红bc7价格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限量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102口红  怀孕天天涂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885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淘宝口红评语  口红生产厂家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ysl口红套装12支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粘嘴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大牌口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