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臻启新真生 0808时光减法——2021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 惊春上市

臻启新真生 0808时光减法——2021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 惊春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1-03-25 12:53编辑:human
分享:

这个春天,从未被如此期待,期待重温被春色晕染的浪漫,期待再见被遮掩的美丽容颜。来自韩国LG生活健康的品牌-秀雅韩,以匠心铸就护肤艺术,珍爱我们的每一份期待,升级革新,进阶抗老,以潜心润物之势,推出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并于2021春日惊艳上市。

1.jpg

秀雅韩0808精华,运用真生技术从五种参:自然参、红参、黑参、白参、水耕参中获得的革新成分:真生Complex,由内而外为肌肤续写源源不断生机,从活力、皱纹、弹力、美白、保湿高效解决五大年轻维度的肌肤问题,让肌肤远离暗哑、粗糙、松弛,从早8点到晚8点,尽享12小时长效保湿带来一整天的水盈润泽;同时夜间修护维稳,焕活肌肤弹力,让肌肤迎来每一个“怦”然梦醒的活力清晨。

2.jpg

秀雅韩新真生之美,不止于此。秀雅韩从金属工艺这一承载着历史与文化的传统匠人工艺中获取设计灵感,将奢华高贵的雕饰镶嵌于瓶身,彰显真生至臻魅力,传递秀雅韩始终追求的如金一般永恒之美。

3.jpg

正如刚刚过完35岁生日的来自韩国的神仙欧尼:朴敏英,以“守护初心,便不惧时光”的信念,成为时光的宠儿。同时,“年龄+1,肌龄-1”的她,在2021年度将继续作为秀雅韩品牌代言人,与秀雅韩一起,为更多东方女性,带来更合适的肌肤护理佳品,享受超越时光的肌肤之美。

4.jpg

想要体验朴敏英无畏时间的“少女颜”?快让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臻启你的肌肤年轻时光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色系口红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震动口红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兰蔻口红系列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折纸立体口红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买什么口红好  奶茶杏色口红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口红管回收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口红怎么做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dior口红色号60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缇卡口红成分  凡光bok口红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3ce口红价位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兰蔻专柜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红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mac口红型号  宁静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nico是劣质口红吗  涂抹口红的教程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香奈儿官网口红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160口红老款  口红预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