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发膜,从根源解决你的”头”等大事

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发膜,从根源解决你的”头”等大事

来源于:未知2021-03-24 15:59编辑:human
分享:

根据《中国人头皮亚健康白皮书》,高达99%的人都受到各种头皮头发问题困扰。其中30%存在脱发、头油等问题,头屑、头皮痒占比34%。因此防脱、控油、去屑等功效型洗发水备受关注。韩国品牌大赏获奖品牌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凭借其卓越的功效脱颖而出,配合其同款发膜帮助你解决出油脱发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19171421

一.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头发护理第一步

洗发水怎么选?看商家广告还是明星代言?又或者随意挑选?

首先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不要盲目看商家的广告力度,而是要像选择护肤品一样看成分,各种成分对应的是功效作用,这款Aphrodes爱芙瑞防脱控油洗发水最突出的优势是其中添加了20种复合氨基酸,不仅能够帮助头发抵抗自由基,疏通毛囊,减缓脱发,还能防止干枯,保持头发的柔韧健康。头皮也是皮肤,也同样需要营养。

同时对于头发经常出油的小伙伴们来说它的控油能力也是相当好的,不仅能够达到强力控油的效果,还能滋润锁水。它的PH值为5.5呈弱酸性,并且不含硅,可以说是非常温和且安全的一款洗发水了。

_Z7A0023

二.Aphrodes爱芙瑞发膜—补充营养更关键

而相较于洗发水,发膜的主要效果就是对头发头皮起到一个护理作用,这款Aphrodes滋养修护发膜除保留了洗发水的20种复合氨基酸之外,最大的优点在于里面益生菌成分的添加,是一个专门打造头皮护理的成分,因为我们熟知的益生菌通常就是养胃好帮手,殊不知将其加入到发膜当中,也能起到更高的头皮滋养和护理的作用。

其实出现断发、出油等问题,主要还是头发可能对一些洗护类产品存在敏感性,那么山羊奶的添加则是能够给头皮起到一个抗敏修复的作用,防止秀发流失水分,经研究证明羊奶蛋白中的微粒因子仅仅是牛奶的1/6大小,因此羊奶蛋白更易深层渗透发芯,令毛发和发根充分吸收,山羊奶中含有强力保护发根和发芯的硒元素,可以抗氧化,抗老化,修复受损秀发。在用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及时用发膜给头发做足营养护理,会减少很多因为头发造成的颜值困扰。

_Z7A0026

Aphrodes爱芙瑞洗护品牌有保障

Aphrodes爱芙瑞这个品牌于2015年诞生于韩国,专注研发功效型洗发护发产品,同时主张传播健康的洗发护发理念。而且联合韩国名门制药研发团队(这家药厂在日化用品研究领域上面,已经有了39年的历史,有着非常资深的认证),优秀的基因成就优秀的产品。

同时Aphrodes爱芙瑞防脱控油洗发水还拥有韩国食药厅“防脱功能认证文件”,权威认证保证了这款洗发水的防脱发功效,说明该产品是对缓解脱发症状切实有效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它也的确凭借自身的高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发膜,针对性解决脱发、出油等头发头皮问题,为你的颜值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vibe口红价格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字母c开头的口红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口红哪款好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倩丽口红102试色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三文鱼色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香奈儿43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恒芳故宫口红  mac612口红试色  纯素颜涂口红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mac口红所有系列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水晶恋人口红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tf口红国外价格  浆果色口红推荐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305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红管和黑管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2019早春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TETE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套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阿玛尼口红干嘛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蓝金口红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日常涂口红薄涂  口红涂法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