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索古源 用科技产品守护女性健康

索古源 用科技产品守护女性健康

来源于:未知2021-02-01 18:15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我国白领人群亚健康比例严重失衡,亚健康比例占白领一族的76%,其中妇科疾病的职业病高达92%,妇科疾病低龄化趋势显著。故,女性健康已成社会关切的热点,而女性健康领域的产品市场也迎来了发展契机。在同类竞争品牌中,索古源凭借科技产品、匠心理念给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女性呵护体验。

图片1.jpg

索古源 用实力打破产品单一魔咒

纵观从事女性私密处健康产品的企业,产品往往局限于卫生巾,但是市面上普通的卫生巾并不能从根源上解决女生妇科问题,打造抑菌健康的女性私密处环境。于是索古源“简单点”家庭健康产业新零售孵化平台旗下的创新品牌,牢牢抓住了大健康创富时代的发展契机,大力建设企业的生产规模,优化组合人才资源及产品资源,直击女性健康问题痛点,推出来一个个有口皆碑的国货女性健康产品。

其中一推出便引起销售热潮的索古源产品有:雅护宝卫生巾、雅护宝中药护垫、妇科液体敷料等。这三款产品从品名来看并不出奇,但是其产品蕴含了中国中药的千年文化与精髓,是目前国内女性健康产品中将中药精华和科技工艺有效结合的创新产品,可以大大优化女性的私密处环境,从而减少妇科疾病滋生。

图片2.jpg

索古源产品 电商的王者之师

索古源与其他同类品牌不同,没有将金钱投入虚无的广告和门店打造之中,反而如神农氏一般潜心研究产品,不惜成本为产品加入珍贵中药材。首先看一下索古源冲击普通卫生巾市场的雅护宝卫生巾新品。

索古源雅护宝卫生巾以传统中医药典为设计基石,遵循”健康为本,保养为先“的研发理念,产品中加入了名贵天然活性植物天山雪莲花,黄芪,芦笋,当归,藏红花,龙胆草等有效成分,且其产品采用8层工艺,用现代超临界低温萃取技术,使其雅护宝产品有效药物成份“微分子多肽”快速渗入组织,从而起到改善局部血液微循环,舒筋活络,抗菌消炎、清热解毒的作用。

图片3.jpg

除了索古源雅护宝卫生巾,索古源中药护垫也是品牌旗下畅销品之一,其产品是专用于妇科疾病的外用纯中药护垫,具有标本兼治.无毒副作用.使用方便、见效快、治愈高,疗程短.花费少等优点,其中组合物继承和发扬传统中医内病外治法,在妇科疾病预防和保健方面见效显著。再者,其索古源雅护宝妇科敷料在护理产品领域也创下不朽业绩,其产品以补水滋阴、抑菌紧致为养生之道,让阴道环境形成天然保护,从而达到紧致抑菌的功效。

朝阳行业 索古源是其领头羊

健康产业是21世纪最大的“金矿”资源,我国健康产业不仅有着巨大的市场,还有着国家层面战略的支持,并且据相关健康专家断言:健康产业,将率先引爆“财富第五波”,并成为未来20年内不会衰退的行业!而作为这个朝阳行业的领头羊,索古源旗下的三大产品就是打开市场的一张名片,其无数好评就是其产品活招牌。

图片4.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673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染唇怎么办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水晶口红颜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  mac814口红  淮树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女生口红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ysl口红圆管5号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口红涂了不掉色  tf口红33号色黑管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mccive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七八百的口红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凡光bok口红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露娜口红多少钱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蓝调口红推荐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cpb口红色号试色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Mac梅子色口红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十大排名口红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