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当红小花娜扎官宣黛安芬,共谱女性精彩篇章!

当红小花娜扎官宣黛安芬,共谱女性精彩篇章!

来源于:未知2021-01-18 17:05编辑:human
分享:

平面模特出身的古力娜扎,172公分的身高配合她立体的五官,异域风情的脸庞在娱乐圈内也足够出挑了。作为目前国内的当红女星,皮肤要时刻保持完美,身材要严格控制管理,这两点娜扎都做的无可挑剔。近日,德国百年内衣品牌黛安芬发文官宣娜扎成为黛安芬品牌亚太区代言人,作为一个知名的国际大企业,娜扎也是黛安芬请的第一位华人代言人。近些年娜扎的影视作品被许多人熟知称道,选择娜扎作为黛安芬首位华人代言人可以说非常有眼光了。

当红小花娜扎官宣黛安芬,共谱女性精彩篇章

德国百年内衣品牌黛安芬是一家为女性打造自信,让女性携手向前的内衣制造公司。黛安芬设计团队不断吸收全球流行趋势、设计概念,结合文化、生活、艺术,并将其多维度融合,创造了黛安芬不同系列既精致又蕴含创造力的内衣。正如黛安芬设计师所说:“我们创造的不仅是内衣,更是一件高品质的工艺品,我们创造的一切都代表着我们的无限热忱。”打造自信,让女性携手向前是黛安芬始终如一的核心使命,与之同时,将“一起精彩”付诸实现。黛安芬成立一百多年来,秉承着帮助每位女性增强自信的理念,提倡互相激励,实现内心的强大,用自信的力量改变世界,帮助他人。

一件内衣,可以读懂一个女人。一件内衣,背后读出来的是女人的觉悟能力、健康程度、幸福指数。做一个健康、自信、美丽的女人,从一件内衣开始。在黛安芬宣传海报中,娜扎身着黛安芬水盈·苍兰系列内衣,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现了自己的健康、自信和美丽。黛安芬水盈·苍兰系列内衣,共有有钢圈深V杯、无钢圈深V杯和无钢圈集中杯三个款式,迎合不同升杯需求的同时搭配莫代尔摸杯内衬和柔软的背扣边缝,带来轻盈无比舒适感的同时也给女性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自信。

当红小花娜扎官宣黛安芬,共谱女性精彩篇章

黛安芬在1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内衣的匠心设计,让女性拥有美丽自信的感觉。娜扎这次携手黛安芬,带给黛安芬的将是一次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黛安芬将继续用心感受女性所需,打造更高品质的内衣,让每一位女性都活出自己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古代管状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口红详情模板  口红知识大全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水晶口红怎么做  dior口红740试色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国外ysl口红价格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口红很油怎么办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mac磨砂口红923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shelikesamelie口红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兰瑟口红09号色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163口红  CPB新版细管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口红的基本知识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欧美口红色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娇兰口红好不好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tf的fabulous口红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香莱尔口红  mac口红多少克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用  hcaiyi口红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mac814口红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