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罗衣(ROEYSHOUSE)女装圣诞&元旦特辑,打造最美约会与出游造型

罗衣(ROEYSHOUSE)女装圣诞&元旦特辑,打造最美约会与出游造型

来源于:未知2020-12-24 17:49编辑:human
分享:

不知不觉又到年末了,圣诞、元旦相继而至,在新一年来临之际,怎么可以没有惊喜新衣相伴呢?在珍贵假期到来之时,怎么可以没有时髦造型来打卡拍照呢?作为广大女性的都市衣橱,罗衣(ROEYSHOUSE)准备了多款好看实用的优雅“战袍”,让大家在节假日里,自信出席各种节庆聚会,抑或以最美的姿态享受假期游玩。

公司聚会

关键词:得体、大方、优雅

罗衣(ROEYSHOUSE)西装新品,带着精巧剪裁与版型,演绎都市新姿态,让妳知性魅力全然释放。结束一天的工作日,知性西装轻松HOLD住职场着装需求,更让妳在下班的日常聚会也不输气质与气场。

花灰色特别知性大方,显现非凡质感,搭配简约利落版型,给人极具优雅品位的感官体验。双排扣修身的设计,帮助提升个人自信气质,内搭高领毛衣,轻松演绎都市高雅精英范。

经典驼色西装,也是不错的选择,都市通勤,日常商务聚餐、聚会,都可优雅应对。简约纯色,百搭款式,舒适的保暖毛呢面料与利落剪裁相辅相成,让妳兼具时髦与温度。

此外,罗衣(ROEYSHOUSE)大气深蓝色西装,稳重知性,与此同时,选用一粒扣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凸显出飒美率性的气质,在人群里自成焦点。

来自小红书时尚达人LiLi的精心挑选与演绎,灰色条纹西服搭配黑色牛仔裤,诠释精致的搭配心得,自信奔赴每一场聚会。

红唇、丝巾、鲜花,蓝色小香风西服,构成与众不同的格调一面,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皆流露对时尚的态度,以及对品位生活的追求。

闺蜜团聚

关键词:轻松、减龄、时尚

到了年终之际,闺蜜们的聚会也是“重头戏”,久违的相聚,相约在午后的格调咖啡馆,或是晚间星级米其林餐厅,畅聊工作收获及生活琐事,交流交心。在愉悦氛围里,气质小香风赋予优雅演绎,花色图案,修身系带,定格妳的轻熟淑女风姿。

或者,不妨与闺蜜们来一场复古主题派对吧!

身穿法式复古方领连衣裙,散发经历时光淬炼的美感,在优雅大摆裙间,演绎摩登造型,释放自我魅力。红酒光影间,美妙音乐中,可翩翩起舞,自在享受。

更多不同气质风情的连衣裙,罗衣(ROEYSHOUSE)都拥有。小红书时尚达人杨杨,选择蓝黑色时尚套装,简约显现文雅气质,而且舒适亲肤面料给予自在体验,加倍自信自如,踏上赴约之旅。

另一款深咖色天鹅绒连衣裙也是她的挚爱之选,无论版型与面料都带着高雅气息,气质V领、褶皱设计,处处细节弥漫女性专属的古典与柔美。

爱人相约

关键词:优雅、女人、气质

这个冬季,除了优雅的西装、连衣裙外,也需要一件保暖有范的外套。精纺澳洲羊毛双面呢大衣,经典简约版型,杏白色/咖啡色/黑色可选,迎合衬托妳的肤色,还显高显瘦,烘托妳的柔和温婉气质。

假日期间,无论是Shopping,还是旅行度假,节日里与爱人一起愉悦欢乐,穿上精美衣裳,共享受一段美好时光。

小红书时尚达人CHOCOLATE酱,则钟爱法式优雅与英伦风情。驼色风衣外套采用挺括版型,宽松系带,搭配黑色牛仔裤,轻松呈现复古文艺风。

墨绿色翻领风衣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则表达着另一种优雅态度,显得自然随性,又不失都市摩登,随心而行。

冬季各式外套,少不了要用温暖毛衣作搭配。轻奢30.2%山羊绒毛衣,多种色彩选择,让妳发挥穿搭灵感,而且保暖亲肤不臃肿,勾勒窈窕曲线,迷人韵味若隐若现,随心塑造时尚与优雅并存的魅力造型。

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下,以盛装庆祝相聚的欢喜,用更美更优雅的穿搭开启新的一年。优雅而生,所向不凡,作为广大女性的优雅挚友,罗衣(ROEYSHOUSE)祝福女性们节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更勇敢自信,活出自我。

让我们一起迈向更好的2021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口红含铅排行  玫珂菲m401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国珍口红试色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口红妙用腮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李佳琦ukiss口红  dior口红唇釉试色  什么口红实惠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纪梵希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dior珠光口红  口红选色的方法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dior官网口红刻字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娇兰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becca口红rouge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mac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创意画  最火套装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深豆沙色口红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mac纪念版口红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美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