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拒绝复制粘贴!邓莎&大麟子玩转亲子装freestyle》

《拒绝复制粘贴!邓莎&大麟子玩转亲子装freestyle》

来源于:未知2020-12-28 09:44编辑:human
分享:

自从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播出后,“猪猪妈妈”邓莎和软萌儿子大麟子就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母子间的轻松自由又温暖有爱的亲子关系也令人羡慕不已。近日《POPSHOW风格派》发布了一组邓莎&大麟子演绎的CARNAVAL DE VENISE时尚亲子大片,从与镜头的默契互动,到相得益彰的亲子穿搭,不禁让人感叹“这对母子还是这么会玩”。

图片1.png

“我们是彼此的温暖。”会疼人的大麟子和妈妈力满分的邓莎,传递出的是暖暖的温情。他们的亲子装也都选择了相同的温暖材质,来自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泰迪羊羔毛系列,“毛茸茸”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服装元素,“毛茸茸”的泰迪羊羔毛触肤即暖,加绒加厚更不惧寒冷。邓莎的夹克廓形泰迪羊羔毛外套,宽松版型穿着舒适,不拘束,尽显活力;大麟子的泰迪羊羔毛马甲轻便保暖,可单穿可内搭,实用性极强。CARNAVAL DE VENISE泰迪羊羔毛系列营造出母子间舒适温暖的氛围。

图片2.png

“我只是穿上了你的颜色。”邓莎和大麟子的亲子关系既有母子间的亲密又有朋友般的自由个性,所以此次他们的亲子穿搭脱离了传统的亲子装必须一样的形式,选择了各自不同的样式和设计。邓莎的CARNAVAL DE VENISE泰迪羊羔毛外套,是浪漫的紫红色主色调,有着洋气的CARNAVAL DE VENISE主题字母印花,时尚甜美、随性不失俏皮感,是妥妥的美少女辣妈。

图片3.png

大麟子的CARNAVAL DE VENISE泰迪羊羔毛马甲有和邓莎呼应的紫红色元素,撞色的设计又让棒球领廓形马甲增添时尚动感,更加凸显大麟子的活力元气。不同的亲子装之间用色彩产生共鸣,这样的巧思既高级又有趣。

图片4.png

借助材质质感、色彩等元素之间的呼应,在细节中体现时尚的精髓,也巧妙传递出亲子间自由又温暖的相处模式,邓莎&大麟子的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泰迪羊羔毛系列穿搭可谓是亲子装时尚新范本,邓莎青春优雅大气自然,大麟子活泼可爱动感自由,二者即拥有不同的个性表达,又能找到彼此的共鸣点,脱离了传统的“粘贴复制”的亲子装模式,增添了许多时尚表现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306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l欧莱雅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山茶花口红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什么口红持久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迪奥461口红介绍  口红851试色  loreal口红bp501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成分表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Ukiss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涂不到内唇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棕调豆沙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涂口红打底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名牌口红橙色  ysl不沾杯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mac口红旋转卡顿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屈臣氏有mac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v开头的口红品牌  tf雾面哑光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