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ew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 专利成分助力抗衰老再升级

Rew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 专利成分助力抗衰老再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0-11-24 21:29编辑:human
分享:

如今,抗衰老俨然已经成为一种风潮席卷全球,抗衰产品需求暴增。据英特敏数据显示,66%的中国受访者都在使用抗衰产品,过半数25-29岁的人曾使用过,24岁以下的消费者中也有28%的人开始使用抗衰产品。在众多抗衰产品中,精华液是最常见且有效的了,这款Rew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有着本土的专利成分,助力肌肤抗衰老再升级。

_Z7A7145

1.帮你偷回岁月的视黄醇

这款Rew 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当中的主打成分是视黄醇,而它又被称为:“岁月神偷+闭口杀手”,能够加速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生成,延缓皮肤衰老,也可以减少毛囊口堵塞,还有深层祛皱,增加胶原蛋白和细胞外间质,促进血管再生的作用;另外还可以加厚表皮,控油祛痘,淡化色斑,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的转化。

2.皱纹杀手—乙酰基六肽-8

在这里还有独属于中国发明的专利成分乙酰基六肽-8,它的作用主要是放松肌肉,抑制过度释放的乙酰胆碱造成的肌张力过高的表情纹,比如日常笑起来的鱼尾纹以及皱眉的川字纹、还有最不好看的抬头纹等等,可以说是具有类似肉毒素的作用的,长期使用可以缓解因为表情肌张力过高而导致的皱纹问题。

3.青春魔法师—银耳多糖

银耳多糖也是中国发明专利成分,在很多的大牌护肤品当中都能看到,他主要能起到卓越的保湿锁水功效和良好的润滑柔软效果,同时也具备清除羟基自由基的能力。银耳多糖是一个神奇的成分,是肌肤的保湿剂和青春魔法师,使用含有银耳多糖成分的化妆品,面对秋冬的干燥再是柔嫩的肌肤也不害怕了。

_Z7A7157

除了上面那款Rew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REW还有两款精华液:Rew净透亮肤精华液,这一款主打美白亮肤,它的主要成分是苯乙基间苯二酚,它主要通过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降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着色,有改善肤色不均,美白,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是很多大牌美白面膜,美白精华的必备宝贝。

还有一款为Rew玻尿酸水润保湿修护精华液。里边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钠,它是一种极好的保湿成分,人体内本身就可产出,也可以通过从其他生物身上提取或化学合成等方法得到。之前主要应用于各种手术中,比如眼科手术和关节手术,现在在各种我们熟悉的面膜当中都能看到。另一个就是燕麦β-葡聚糖了,它又被称为保湿界的贵族,具有促进皮肤再生,愈合创伤功能,具有强效的保湿抗皱功能甚至优于透明质酸。

燕麦葡聚糖

想要青春不老,就要早一点对护肤付出行动,抗衰、美白、保湿,REW三款精华液可以说提供了非常全面的护肤方案,依托优秀的专利成分和进口成分,让你的抗衰工作更有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赫本常用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兰蔻口红772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中国风口红套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一只口红四百多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mac口红ruby woo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好用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97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mac蝴蝶口红  mac口红排行榜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现在最火的口红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tf口红黑管38号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口红代购靠谱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口红代购  法兰玫口红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回收二手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玫珂菲口红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