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敏特:超过六成中国消费者购买高端美容产品为抗衰

英敏特:超过六成中国消费者购买高端美容产品为抗衰

来源于:未知2020-08-12 18:29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8月12日,上海) 随着中国商业经济的全面回归正轨,消费行业也齐头并进,高端美容品牌们开始重启全渠道营销。全球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疫情前,2019年上新的面部护肤品中,高端/奢华定价的新产品占总量的25%,与前一年水平相当。

当然,功效仍是消费者选择高端产品的首要原因。英敏特数据显示,近六成消费者对于购买高端护肤品更多来源于抗衰需求,具体如,“紧致肌肤”(63%)和“抗氧化”(60%)等抗衰老相关的功效是消费者从高端护肤品中寻求得最多的功效。54%的被访者使用高端护肤品来滋润肌肤,这是消费者从高端产品中寻求的第四大功效。44%的消费者在面部精华乳/精华液上花费500元人民币以上,38%的消费者在眼霜/眼部精华上花费500元人民币以上。

英敏特数据显示:近六成消费者对于购买高端护肤品更多来源于抗衰需求

英敏特美容分析师靳尧婷表示,“ 消费者仍将对高端护肤品有所需求,甚至高端美容产品在经济下行阶段有望表现突出,因为人们或许会削减大额支出(如旅游或大件奢侈品),转向较小的纵享,这对高端美容产品品类而言是利好机会。同时,中国的经济已开始复苏,品牌预计均将于2020年下半年恢复线下服务和零售渠道。”

科技助力高端创新品牌形象

高端品牌呈现出的创新形象深入人心,英敏特数据显示,59%的消费者认为“由资深研发人员研发”和“使用先进的加工技术”是与品牌高端形象相关的最大特性。

英敏特2030年的美容及个人护理趋势还显示,在不久的将来,科学和技术将对护肤起重要作用;“纯素食”趋势将涉及到人们对生物科技的理解。随着实验室培育的产品不断进入市场,消费者对生物科技的接受度也将提升。例如,生物科技和益生菌等实验室培育的成分可引领新潮流。

靳尧婷指出,“品牌需为其产品塑造一种形象,即能强调其采用科学证实的成分、创新的加工技术和专业认证的功效。传达品牌是如何使用先进技术来生产护肤品的。事实上,在不同品类,让消费者愿意消费升级的前三大因素分别是高品质的原材料(成分)、最新科技和社会责任感。”

国产高端的机会

不过,尽管80%的消费者表示“高端护肤品牌的研发创新技术一流”。但也有大量被访者认为高端护肤品牌价格贵是因为品牌的高知名度和广告宣传。英敏特在2020年3月25日至4月1日进行的新冠疫情下中国消费者追踪调查显示,77%的消费者表示新冠疫情发生后更愿意购买国货来支持经济。同时,45%的受访消费者不认同“国产护肤品牌并没有什么高端产品”。

英敏特研究表明,就美容个护产品而言,虽然消费者将认真审视可有可无的品类支出来控制开支,但消费者最不会采取的方式是选择更便宜的品牌。

靳尧婷总结道,“中国消费者对高端美容产品高度信任并非由于其营销故事,而是因为消费者真正相信其产品更先进。他们也愿意投资更多,并期待更好的功效。从这方面来说,消费者对高端美容产品的需求长期内仍保持稳定。同时,由于疫情的出现,消费者对国货的支持进一步增加,小众国产品牌的确有望开发高端产品系列并赢得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欧惠三色口红盘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rd425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口红奢侈排行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必入的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迪奥口红651色号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在哪里买口红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像口红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ysl口红圆管9号色  lancome口红368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蓝调红色口红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