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破常规,YSL圣罗兰X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直播间

打破常规,YSL圣罗兰X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直播间

来源于:未知2020-08-07 09:54编辑:human
分享:

在每一个喧嚣城市的夜空中,总有那么一两个电台,在缓缓的调频过程中,陪伴你度过一个个孤寂的加班夜。在一个漂浮在高楼大厦之间的城市上空,仿佛只有戴上耳机,打开电台,开始调频,才能进入这片不会打烊街区。

2020年7月,YSL圣罗兰美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电台调频为灵感,在上海新天地,线下搭台YSL FM 21.28不羁电台直播间,打造魔都打卡新地标。活动期间,YSL圣罗兰还开启了一场限时直播,诠释圣罗兰独特的美妆心得。更有不羁少年周震南、“性情中人”黄子韬、“小野马”金泫雅重磅来袭,与顶级美妆博主及专业彩妆老师一起,空降电台直播间,分享自己的不羁故事和不羁的态度表达。

数据显示,在7月31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YSL圣罗兰美妆官方旗舰店的成交达成为高端彩妆NO.1。同时,YSL圣罗兰美妆天猫旗舰店累积新增会员24w+,店铺内多款人气星品爆卖,占据了行业唇部彩妆类目NO.1、面部彩妆类目NO.1、香水类目NO.1!另外,#YSL反转巴黎#话题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热议度高度2亿+!而#YSL FM 2128#、#YSL28#等话题,曝光量更是超4亿+!热门APP超级开屏16+次,传播声量超亿,引爆了YSL圣罗兰彩妆的销售热潮!

图片1.png

YSL FM 21.28不羁电台,引流线下打卡

对于年轻一代而言,时尚就是打破常规,以全新的角度,探秘不一样的潮流生活。近年来,街头文化和潮流时尚的融合越发紧密,更多的年轻元素跃然成为了主角。作为美妆时尚的引流人,YSL圣罗兰再次引爆潮流,以摩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上海新天地商圈,线下打造了此次的YSL FM 21.28不羁电台,引发众多年轻人前往打卡,合影留念。

图片2.png

电台左侧,还暗藏了一个小惊喜,其以唱片墙为设计主题,在红底金色墙面上装饰有YSL小金条专属的复古黑胶唱片,消费者可以将照片上传至电子互动屏中,打造专属的复古唱片封面,留下专属的不羁记录。此外,在唱片墙一侧,还有全新的YSL小金条高定鳄纹限定系列产品:21号不羁复古红、28号高阶胡萝卜,到场的消费者还能先人一步,尽情尝鲜。

图片3.png

电台右侧,则高度还原了复古电台直播间的怀旧风格。直播间外部,设计有巨大的金色调频按钮,营造了80年代极具潮范的金属质感,呈现出独特的时尚气息。直播间内部还设有金色麦克风、精致的音控台以及独具态度的定制唱片,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时尚达人前往打卡,整个7月份,每天10:00至19:30,都有100位幸运观众到场体验美妆音乐电台主播的乐趣感受。

图片4.png

线上流量爆棚,电台直播等你来电

在为期一个月的YSL FM 21.28不羁电台活动中,YSL圣罗兰美妆线上线下联动直播240小时,还邀请了周震南、迪丽热巴、上官喜爱、戴萌等偶像明星与15位KOL莅临直播间,与消费者粉丝互动,掀起不羁电台热潮。联合YSL圣罗兰美妆天猫官方旗舰店平台与YSL Lovers邂逅云上,以全新的时尚玩法,一起玩转YSL小金条高定鳄纹限定系列产品,释放年轻一代的前卫音乐属性,畅聊率性颠覆的心动频率,开启专属于YSL圣罗兰的不羁之旅。

图片5.png

近年来,直播带货正以波涛汹涌之势成为全网追逐的热潮,但在千篇一律直播营销模式中,只有玩出新花样,才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此次YSL圣罗兰美妆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怀旧音乐电台的模式,邀请了YSL圣罗兰美妆音乐先锋周震南、YSL圣罗兰彩妆大使黄子韬、YSL圣罗兰美妆音乐先锋金泫雅,以电台留言连线的方式,与广大现场观众直播互动,以经典电台调频的怀旧情怀,带动了全新的直播玩法,引燃直播现场气氛。YSL圣罗兰用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打响了一场新式营销的狙击战。

图片6.png

强强联合,引爆消费热潮

此次,YSL圣罗兰美妆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强联手,形成一个全新的品牌营销矩阵,彰显了YSL圣罗兰不羁美妆态度,成功造势,引爆了YSL圣罗兰新品消费热潮。YSL圣罗兰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品牌声量优势,精准聚焦年轻消费者,将美妆、音乐、明星、时尚博主破壁集合,掀起了一场破次元壁大型美妆体验会,完美迎合了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时尚G点,成为了新一代网红打卡聚集地。

图片7.png

在YSL圣罗兰美妆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YSL圣罗兰还在YSL圣罗兰天猫旗舰店二楼,打造了声色试妆功能,帮助线下消费者寻找专属唇色,录制声色EP,生成专属黑胶唱片封面,提升消费体验。此外,YSL圣罗兰美妆还在品牌站内外深度内容种草,联同多位顶流明星、20+百万级KOL官微/官博联合宣发,各处流量广发声,引爆话题热度。

此外,新晋品牌挚友虞书欣疯狂种草小金条新色,音乐先锋周震南个性诠释YSL圣罗兰品牌态度,反转巴黎香水大使迪丽热巴浪漫演绎联名款反转巴黎香水,借势明星流量,进行明星微博/官微双发造势,开启全渠道声量大曝光模式。YSL圣罗兰以线上线下全方位创新联动玩法,为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创新消费体验闭环,扩大了消费者活动参与度,促使消费体验再升级,实现了品牌IP落地。

图片8.png

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追求自我、追求热爱,愿意为自己的热爱付费,他们以不羁的生活态度,诠释了不一样的人生信条。此次YSL圣罗兰美妆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拉近了YSL圣罗兰与年轻一代的距离,还为更多的美妆达人提供了一个不羁电台,呈现自己的不羁人生。YSL圣罗兰通过怀旧经典与Z时尚潮流的互相融合,成功打造了一个专属于YSL圣罗兰的双十一,期待YSL圣罗兰美妆能够一举击破美妆市场矩阵,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美妆品牌。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致癌口红名单  英国本土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chili唇炎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貂蝉同款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兰瑟13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哪种唇膏口红好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tf口红十支礼盒  圣罗兰地口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kiko口红拆解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tf口红适合夏季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dare you口红寓意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有3000多的口红吗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juicebeauty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ysl口红12和46  sillage口红专柜  水晶变色口红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渗色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ysl口红真人试色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mac口红跟圣罗兰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