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orolove×张天爱︱自律的时尚

rorolove×张天爱︱自律的时尚

来源于:未知2020-08-07 10:01编辑:human
分享:

从张天爱的身上,感受到老天对她的眷顾:出道即走红,有着人人艳羡的身材样貌。自出道以来,张天爱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塑造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影视上硕果累累,同时在时尚界也是风生水起,高挑的身材加上独特的魅力,让她分分钟成为时尚的代言人。

image.png

这两年,张天爱靠着极度的自律,成为娱乐圈颜值的担当。出众的颜值,与生俱来的时尚感,让她从小荧屏到大银幕都大放光彩。近日,张天爱以其奢潮形象亮相,生动演绎rorolove花漾系列钻石腕表,诠释女性纤致的优雅美。

image.png

镜头前,张天爱轻松驾驭多种风格,时而英气飒爽,时而仙气妩媚,将“酷帅”和“美艳”两种特性糅合在一起。这与rorolove花漾系列微光钻石腕表的设计无独有偶的契合。优雅蔷薇花纹面与臻选钻石,在柔美与飒爽的完美结合中,突破塑造着独一无二的腕间风景!肤白貌美skr人!

image.png

rorolove花漾系列钻石腕表,新颖的设计既有花的柔美亦包含阳光的飒爽,8颗臻选钻石&蔷薇花纹面的碰撞,层层绽放花漾时光。火烈鸟置于12点位置加以点缀搭配笔形三针,任岁月流淌,真挚情怀满载,寓意着一生一爱,每个角度尽显灵动光芒,诠释了现代女性知性沉稳又不失柔美。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该款腕表已惊艳上线,rorolove京东旗舰店与天猫旗舰店均可选购。就现在,轻松入手一枚,与张天爱一起为自己的美丽增光添彩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口红细闪能吃吗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ysl橘色系口红  心口红朱砂  dior蓝金口红988  tf口红温柔豆沙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怎样分装口红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经典红色口红  口红颜色分类图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mac口红602试色  卡婷颐和园口红  红色亚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浦东机场口红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夏季显白口红  mac口红红管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tf口红含铅量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