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玩转跨界 顶流加持 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解锁潮流新密码

玩转跨界 顶流加持 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解锁潮流新密码

来源于:未知2020-07-16 09:24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7月10日,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以“致锋尚者”(EMPOWERED BY ELEGANCE)为名,奉献了一场贯穿过去与现在、融合经典与时尚的潮流盛事。活动期间,FILA与知名设计师三原康裕(MIHARA YASUHIRO)联合打造的FILA×MIHARA系列正式开售,并与线下发售派对实时联动,更有品牌新代言人蔡徐坤到场助阵,人气爆棚。

联名尖货+顶流明星 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引爆全网

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生产力。为了吸引更多运动时尚人群的关注,FILA围绕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倾力打造了两大“爆点”。首先是与有“艺术鞋神”之名的三原康裕携手,重塑FILA经典系列,打造了18款联名尖货。7月7日,在FILA×MIHARA系列于东京发布当日,FILA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官宣时尚界顶流蔡徐坤成为品牌代言人,再次引发轰动。

超级品牌日当天,新品开售即遭疯抢,直播间内更是人气爆棚,并与上海发布秀现场实时联动。为了突出“碰撞”的概念,秀场被设定在繁华的浦西江边,搭建则完全按照日本街头风格。同时,在走秀环节,身着MIHARA联名系列的模特与屏幕中FILA百年经典款走秀画面交相呼应,再现“现在”与“过去”的对视。

传承经典 百年FILA重新诠释潮流

作为跨越百年的运动时尚品牌,FILA以不断创新、充满设计感的产品闻名于世,曾在历史上留下无数经典。进入中国市场后,FILA延续锐意进取的风格,紧密贴合中国消费者对潮流的理解与喜好,成功塑造了以作风新锐著称的运动时尚品牌形象。

在打造自身潮流形象的同时,FILA一直努力将品牌基因与潮流元素结合,鼓励消费者在经典的启迪下,开创属于自己的风尚。本次与三原康裕联名,FILA看重的正是后者设计中的独创性和艺术性。FILA×MIHARA最终不负众望,以充满想象力的方式重塑了FILA的经典系列,并与潮流完美融合,从而启发消费者探索潮流的更多内涵。

数字化赋能 助力品牌精准渗透

天猫超级品牌日针对服饰行业的创新和突破,是本次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大获成功的另一秘诀。从项目筹划阶段起,借助天猫平台的大数据洞察,品牌得以精准锁定本次活动的目标人群。结果表明,除Z世代及更广泛意义上的潮流一族外,以创新抽象风格著称的三原康裕,在都市白领这一优质人群中同样具有强大号召力,这正与FILA瞄准的人群范围不谋而合。

蓄势阶段,从FILA×MIHARA系列东京发布到官宣品牌代言人,均通过天猫平台同步直播或发布,第一时间精准到达目标人群。7日到9日,官方平台还启动了新品发布周“斐常惊喜计划”,种草并引导加购,有效维持了人群对本次活动的黏性,并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蓄势。

活动当天,官方平台集中引爆,并与现场同步,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活动现场也设置了AR销售区,通过手机扫描图片或产品,即可导入天猫超级品牌品日落地页,模拟试穿和购买产品,从而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联动。

潮流不止一面,关键取决于由谁定义、如何定义。借助MIHARA联名系列、顶流代言人以及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系列动作,FILA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强化了品牌的潮流属性。同时,这也是一次运动时尚品牌借助数字化平台,打通前端后端,融合线上线下,最终触达目标人群、实现既定目标的范本。相信随着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的持续发酵,运动时尚圈内必将迎来一股新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迪奥红管口红555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561试色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国际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肉粉色2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玫珂菲口红403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凯芙兰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ysl口红唇釉热卖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好几千的口红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迪奥976口红照片  K开头的口红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mac口红外国官网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口红质感分类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半支口红 欧丫  灰紫色口红  blaoquan口红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倩碧撞色口红07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whoo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法国lbr口红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口红粘嘴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