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以敢耀,迎新生 ——KéRASTASE巴黎卡诗携手全新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钟楚曦开启#敢耀新生#

以敢耀,迎新生 ——KéRASTASE巴黎卡诗携手全新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钟楚曦开启#敢耀新生#

来源于:未知2020-07-03 16:06编辑:vdo
分享:

2020年7月3日,全球顶尖头皮头发奢护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正式宣布质感演员钟楚曦成为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KÉRASTASE巴黎卡诗将携手新晋品牌代言人共同诠释#敢耀新生#的柔韧力量。

敢耀新生 自成光芒

多年学习舞蹈的经历,刻画出钟楚曦优雅柔韧的体态,亦磨砺出她无比强大的内心——不犹豫、不惶惑、不畏前路,所有底气都来源于对自己的了解与肯定,无需他人照亮,就自成光源。迎接新生,敢于挣脱束缚,敢于与时间对抗,把控每一个细节,用KÉRASTASE巴黎卡诗宠爱自己。为魅力加持,用每一次的奢养修护,犒赏自己的点滴努力,将美掌握在自己手中。由内而外散发光芒,以敢耀,唤起强韧新生,焕发秀发光采魅力。一如KÉRASTASE巴黎卡诗一直以来,用专业的产品和奢华的服务,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定制化的奢护方案,用实力和专业宠爱头皮和秀发。

作为殿堂级专业头皮头发奢护品牌,KÉRASTASE巴黎卡诗先端科技配方只为呵护秀发而生,润泽修护,亮泽闪耀,成就柔亮强韧的秀发,让发丝如获新生,焕发闪耀光芒。此次全新推出的黑钻钥源系列,融合「海源微生」奇迹精萃(1)与「玻尿酸」复合精萃(2),深度密集修护发丝,卓效提升秀发强韧度,维持秀发长效水润亮泽。

全新「黑钻石发膜」(3),堪称贵妇级顶奢发膜,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到沙龙级护理。内含提取自太平洋深海的「海源微生」奇迹精萃,深度修复受损发丝,增加发丝强韧度。配合「黑钻洗发水」(4)使用,能让秀发增强2倍强韧度(5),充分润养,同时增加头发光泽度+500%(6)。「黑钻石发膜」一直都是各大艺人的上镜前必备单品,发型师的手中的修护神器,如同头发的精华面膜,实现急速修复发质损伤,重回弹韧满分状态,让秀发无惧严峻考验,在镜头下始终熠熠闪耀。成就强韧柔亮的完美秀发,体现由内而外的自信,深海修护,强韧如初。

配套专享护理套组带来奢华感官体验,增加仪式感。护理套组可用于取用、涂抹、按摩,以发膜棒一端的取用勺,取适量的发膜到小金碗里,再用刷头把发膜均匀刷在发中和受损干枯的发梢,双手揉搓发丝,配合按摩,让发丝汲取养分;在护理秀发的同时可以燃上香薰蜡烛,播放浪漫的法式音乐,配上一杯香槟,以奢华的仪式感,打造极致护发体验。

传奇调香大师艾伯特·莫瑞拉斯为「黑钻香氛精油」(7)定制的花香西普麝香调香氛,散发迷人气韵,举手投足间即能娉婷溢香。以层次感的香氛,前调:香柠檬、鸢尾花、青香调;中调:小苍兰、大马士革玫瑰、海洋香调;后调:麝香、西普调、白花香,在发丝飘动时优雅而美好,散发醇郁的馨香。

钟楚曦将作为KÉRASTASE巴黎卡诗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将携手巴黎卡诗共同诠释闪耀柔韧的秀发魅力。KÉRASTASE巴黎卡诗也将用高效专业的产品与极致奢华的呵护陪伴钟楚曦,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继续闪耀,呈现新生般的强韧生命力!

(1)指交替单胞菌发酵产物提取物

(2)指透明质酸钠与维他命E(生育酚)

(3)产品正式备案名为卡诗黑钻钥源发膜

(4)产品正式备案名为卡诗黑钻钥源洗发水

(5)品牌内部测试数据,在实验条件下受损头发使用洗发水和发膜10次后的仪器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6)品牌内部测试数据,实验条件下模拟正常脏油头发使用洗发水和发膜1次后的仪器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7)产品正式备案名为卡诗黑钻钥源护发香氛油

-完-

 

关于巴黎卡诗

1964年,全球顶尖头皮头发奢护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在法国诞生。50逾年来,巴黎卡诗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质及优越服务的传统,力求每一个护理细节尽善尽美,承诺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功效。此外,巴黎卡诗坚持通过美发师的双手,给到客户专业个性化的服务,让秀发绽放极致美丽。每一次体验巴黎卡诗护理,都是一次全身心的奢华享受!

凝聚了珍稀植物精萃的巴黎卡诗,一直不断为消费者赋予重新定义秀发光泽的能量与权力。巴黎卡诗致力于让你敢于表达自我,令每一根发丝都莹润亮泽,随时随地都实力发光。定义生活、定义美丽,选择自己的人生舞台,成就自己的发光瞬间。时刻闪耀,从巴黎卡诗开始。

更多信息垂询

 

巴黎卡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erastase

巴黎卡诗官方微信:卡诗Kerastas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收购口红的地方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含铅排行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迪奥685口红试色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ysl口红哑光系列  gopas口红价格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五块钱一支口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ysl圆管4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接吻的时候口红  一层一层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0601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风流涂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apoline  娇兰满钻口红壳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迪奥口红样品  口红配方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迪奥口红广告语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滋润型口红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水光口红  口红功效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阴阳师联名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上千块的口红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肤色口红配图表  涂口红技巧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siero口红多少钱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女士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