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辛巴佟大为父亲节同框直播 周大生辛选珠宝节创下新纪录

辛巴佟大为父亲节同框直播 周大生辛选珠宝节创下新纪录

来源于:未知2020-06-23 15:04编辑:vdo
分享:

6月21日晚,影视明星佟大为,快手“带货一哥”辛巴辛有志现身周大生总部,助力周大生辛选珠宝节直播开卖。当晚直播带货全场销售额累计突破4.1亿,创下周大生珠宝品类单场直播销售纪录。

周大生联合辛巴玩转直播带货,单场销售创纪录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具性价比的珠宝消费体验,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携手快手“带货一哥”辛巴,于6月21日上线“辛选珠宝节”辛巴周大生专场直播。在这场消费盛宴,刚刚强势回归的辛巴带货能力不减当年,与国民珠宝品牌周大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这一次,一向致力于打通行业供应链的主播辛巴直接把直播间搬到了周大生珠宝总部。著名影视明星佟大为也应邀到场助阵,与直播间粉丝进行了友好互动。更值得一提的是,周大生董事长周宗文先生也亲临直播间,挑战直播“带货”为自家新品代言。

image.png

全面布局直播渠道,引爆珠宝带货热潮

此次周大生与辛巴合作直播成果喜人,不仅依靠快手一哥辛巴强大的粉丝基础和广受好评的口碑,还得益于周大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早在2016年,周大生就成为了最早入局淘宝直播的品牌之一。在直播方兴未艾之时,坚持天猫旗舰店店铺自播,连续多年摘得阿里电商直播奖,引领行业直播方向。在直播狂潮来袭的2019年,周大生更是先人一步,与淘宝头部主播薇娅、李佳琦等展开深度合作,创下单品销售19万件的惊人纪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珠宝直播领域的优势风口。

2020年,周大生电商全面发力线上直播,淘宝、快手、抖音、小红书等短视频、直播平台全面布局,多点开花。此次周大生与快手“带货一哥”辛巴合作推出的珠宝直播专场,正是周大生2020年“大主播+全渠道”直播业务模型的一次成功尝试,短短几个小时就引爆了观众珠宝消费热情,再一次刷新了行业对珠宝新零售的认知。 从直播为电商服务,到“电商+直播”双管齐下,开启电商3.0时代。周大生引领着整个珠宝行业的产业升级、消费升级。

image.png

借势消费需求复苏,周大生翻开线上销售新篇章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传统零售行业的销售情势急转直下,大部分企业都遭受了沉重的打击。随着消费需求复苏,加之疫情使消费结构急剧演化,线上消费需求愈发强烈,线上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得益于周大生新零售领域的前瞻性布局,为品牌装上了强大的助推引擎,借势扶摇直上。2020年第一季度线上业务逆势突围,单季度增长103%。第二季度,周大生“辛选珠宝节”的直播合作,又创下了令人惊叹的销售战绩。周大生深挖“电商+直播”的新零售全渠道营销战略,积极引领珠宝电商营销模式变革,站在直播浪潮的风口,打开珠宝行业销售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menow口红好吗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dior口红770评价  怎么涂哑光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tf黑管04口红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ysl专柜价格口红  st口红是品牌吗  口红排行榜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kiko口红428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口红有油漆味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香奈儿官网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口红奢侈品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口红2019春夏新色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macdiva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ysl的口红怎么样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怎样打腮红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细闪口红  迪奥028口红介绍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迪奥新款995口红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5元的口红能用吗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