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联手宝石Gem打造新神曲,金领冠金贝智全方位助力新生代父母精细育儿

联手宝石Gem打造新神曲,金领冠金贝智全方位助力新生代父母精细育儿

来源于:未知2020-06-23 10:14编辑:vdo
分享:

当第一批90后正式迈入30岁大军,朋友圈里的“后浪”们也纷纷开始晒娃,从前那些少年们摇身一变,成了乘风破浪的爸妈。

随着新生代父母崛起,多元化、专业化育儿趋势愈加明显,这也给母婴品牌带来了更高挑战。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领军品牌金领冠,凭借对新生代爸妈的精准洞察,不仅强势推出了科学精准一站式补给的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品牌金贝智,满足多元化的婴幼儿营养需求;更在近日与宝石Gem联手打造反差萌育儿神曲,收获一票新生代消费者关注。

Rapper奶爸助阵,献唱营养天团出道曲

从《野狼disco》全网爆红到登上春晚舞台,人称老舅的宝石Gem,一直以来都是东北“酷飒”男人味的代表。这一次,金领冠金贝智却发掘出了他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联手打造的营养天团出道单曲——《天团Disco》,既有旋律上头的魔性Rap,好记易懂的育儿知识点,更品出了一丝温情奶爸的味道。

这首由老舅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精准挖掘新手爸妈带娃痛点,编成魔性洗脑的rap:“你不要害怕,所有新手老爸;也别再忙上忙下,我为你解答”、“助力脑眼发育的方法,DHA陪大宝小宝长大”、“珍稀乳铁蛋白,把病毒全部都打败”,魔性圈粉的同时,也让年轻爸妈学到了宝宝营养补充的干货知识。

国民品牌联手国民Rapper,王炸组合影响力不容小觑。MV上线三天,播放量突破220万,耳帝、橘子娱乐等等头部音乐大号点赞,街舞大神冯正上演新手奶爸炼成记,引发一票年轻宝爸宝妈魔性跟跳,掀起抖音平台的热舞模仿潮。

一站式精准营养补给征服老舅,金贝智成为营养剂新秀

关于新手爸妈带娃的一些困惑,宝石Gem在Rap新曲中也给出了一些答案。随着大家对婴幼儿营养认识的不断加强,新生代爸妈更希望通过精细化喂养,让孩子从体魄、表现等方面都能“赢在起跑线”。从客观情况来看,0-6岁是儿童成长关键时期,也同时面临着诸多挑战。环境恶化、流感高发,幼儿园交叉感染等问题不断侵袭;另一方面受地域以及快节奏生活影响,现代人营养摄入很难达到足量均衡。因此,在基础膳食之外通过针对性科学营养补充提升身体综合表现,也成为现代孩子成长不容忽视的环节。

金贝智营养补充剂是为儿童成长定制的一站式进阶营养,重点发力乳铁蛋白、益生菌、DHA三大品类,用精进配方,细分需求,帮助爸妈解决孩子免疫力、消化吸收、脑眼发育等核心问题。四款核心产品:金领冠金贝智舒享益生菌粉、金领冠金贝智聪护DHA藻油粉、金领冠金贝智全聪DHA藻油粉、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以营养组合方式,助力中国婴童营养进阶,全面成长。

与此同时,母品牌金领冠的科研和品牌实力,也助力金贝智产品被快速认可。依托金领冠18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实力,给宝宝科学精准营养补给,用专业科学的姿态面对新生代母婴群体消费方式与服务市场格局变化,满足他们愈加精细化的营养需求。

新生代、新营养、新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金领冠金贝智会以专业品质,陪伴宝贝一路成长,为中国婴童提供更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dior579口红  加拿大买ysl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平价持久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口红伴侣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kiko口红查询批号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颜色调色  迪奥口红550试色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口红卡唇纹  sheloves口红官网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平价口红套装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口红叠加教程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带亮晶晶的口红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丝绒口红比例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倩碧5号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阿玛尼305口红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雾面口红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倩丽口红危害  美宝莲口红含铅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最水润的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ct口红带细闪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兰蔻168口红试色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126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10大口红  纪梵希口红7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