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9韩国消费者满意度1位】天然洗护品牌蒂喜特,人气爆棚

【2019韩国消费者满意度1位】天然洗护品牌蒂喜特,人气爆棚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09:36编辑:vdo
分享:

  韩国株式会社旗下洗护品牌蒂喜特,荣获2019韩国消费者满意度第1位(化妆品类别)。品牌在韩国上市仅2年之际,就取得150万瓶的销售记录。并且于今年,韩国男演员柳演锡,正式加入蒂喜特,签约为蒂喜特韩国地区品牌形象代言人。

  

  蒂喜特的人气产品天然植物系列复活新生洗发水,为弱酸性(pH5.5~6)洗发水,可调节头皮水油平衡。并添加蕴含欧米茄-3、欧米茄-6脂肪酸丰富的有机农认证成分印加果精油(2000ppm),硅石、角蛋白含量丰富的燕麦精油(2000ppm)和黑豆提取物(1000ppm),多种天然成分可帮助头皮和发丝找回原本的生机和力量。蒂喜特的专业研究团队和拥有45年丰富经验的调香师一起合作调香,完全遵守并按照IFRA(国际香料协会)、EU的制香规则,化妆品安全标准指南进行严格调香。上市的10种香味,都饱受好评。

  

  新概念改善头皮功能性产品’洗发水混合剂’,以独特的想法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瞩目和喜爱。洗发水混合剂可在原有洗发水的基础上增添洗发水的功能性,只需要滴上一滴混合在洗发水中就可达到改善头皮的效果。产品共分为防脱管理、控油管理、去屑管理三种,远离化学成分的同时都至少添加了96%以上的天然成分,全家人都可安心使用。

  蒂喜特的工作人员表示“蒂喜特产品不使用苯二胺硫酸盐,羟苯丁酯,人工色素等20种有害成分,只生产全家人都可放心使用的产品”,“我们毫不吝啬的加入了大量从自然中萃取的种子提取物和天然精油在产品中,以天然由来成分,实现低刺激的健康生活”。

  近日,蒂喜特不仅在中国时尚美妆软件小红书上开设Dr.SEED海外品牌店,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陆续入驻。可见,品牌形象力在中国也不容小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19号  倩丽口红501和102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巧克力口红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中国风口红名字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guerlain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啥样口红好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轻奢口红品牌  2019tf白管07口红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心口红朱砂  milani口红真伪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口红什么价格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怎么制作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成分表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迪奥口红的劣势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关于口红的标题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小辣椒口红档次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