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阵阿玛尼美妆20周年庆典,美妆潮流再定义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阵阿玛尼美妆20周年庆典,美妆潮流再定义

来源于:未知2020-05-26 16:50编辑:vdo
分享:

5月14日,全球知名奢侈品牌阿玛尼以#阿玛尼美妆20周年#为主题开启其第三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上,阿玛尼口当天的总成交量达成全年TOP2。其中,全新推出的天猫限定新色夏季橘棕系列口红上线第一天卖出超过3.8万只,成为新晋的全网火爆单品。

自诞生以来,阿玛尼美妆一直秉持至高标准,并不单单满足于为女性带来高级妆容,而是希望更进一步帮助女性展现自信魅力,如此彰显GIRL POWER的品牌定位赢得了无数年轻女性的青睐。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中,阿玛尼用不俗的战绩再次证明了品牌在女性消费者心中的缪斯地位。

图片1.png

多方造势,人气助力阿玛尼美妆20周年

为了营造阿玛尼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气氛,全球明星代言人易烊千玺、钟楚曦特别拍摄了品牌大片,通过将二人身上极富个人特质的标签与ARMANI相对应,全新诠释了阿玛尼追求本真之美,注重美妆艺术以及树立时尚符号的品牌精神。

同时,该品牌大片在易烊千玺、钟楚曦的个人微博以及阿玛尼美妆官方微博同步发发。通过顶级流量的强势带动,#超级阿玛尼20周年#话题总计获得超2亿声量的微博热议度,在小红书、抖音、B站等平台也引发上亿次的讨论。除此之外,还有超人气女星全方位种草阿玛尼红管新色,推动微博话题#阿玛尼205#获得超过2.1亿次的曝光,掀起一股打造超Ace女团唇的新风潮,助力阿玛尼美妆20周年成为全网时尚消费的一场盛事。

图片2.png

除了站外的强势传播引流,天猫超级品牌日此次也为阿玛尼美妆20周年准备了最顶级的站内资源。不仅品牌超级大片同步在天猫店铺二楼落地上线,吸引超4000万人在线围观。还邀请粉丝用户强势入场解锁明星视频,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阿玛尼的至臻好礼。站内站外资源聚合下,阿玛尼美妆20年的传奇经典在女性消费群体中再度精准扩散,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李佳琦、薇娅强势带货,阿玛尼品牌销量双突破

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上,阿玛尼还联合主播李佳琦、薇娅强势带货,重点助力狂欢盛典,实现带货成交额超过千万的战绩,吸引超过千万粉丝在线狂欢互动为阿玛尼打call,掀起了此次狂欢盛典的新高潮,成功实现了品效合一。

后疫情时代,对品牌来说急需一个机会来寻求消费破局。恰逢阿玛尼美妆20周年,天猫超级品牌日依托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以及营销层面的积累优势,助力阿玛尼顺利实现销量的跨越式增长,二者携手完成了这次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营销升级大秀,打造了阿玛尼品牌势能的一次倾力释放。

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倾力合作,让阿玛尼既收获了流量和关注度,也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未来,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全网第一营销IP的助力下,阿玛尼也将持续定义美妆行业的新潮流,不断为更多追求美丽的新时代女性带来理想生活的超级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从不擦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桃可姬口红官网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ysl圆管口红4号色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迪奥565口红试色  暖珊瑚色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搏骋口红价钱  什么口红好  日上口红打折吗  sheloves口红官网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自制花瓣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mac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  口红回收平台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swisswi丝绒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sillage口红在哪买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香港ysl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试色 47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02色口红  米薇可口红笔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cpb口红106试色  嘴唇卡口红  圆管口红怎么涂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爱丽口红专柜价  露华浓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适合夏季的口红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口红空管的妙用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cpb110口红色号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为啥买口红上瘾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