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8大巨星聚拢千万粉丝狂欢,TOM FORD天猫超级品牌日引爆美妆奢品热潮

8大巨星聚拢千万粉丝狂欢,TOM FORD天猫超级品牌日引爆美妆奢品热潮

来源于:未知2020-05-26 12:23编辑:vdo
分享:

5月11日,以“猎爱绝色”为主题的TOM FORD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拉开大幕。此次TOM FORD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全新营销玩法,联动朱一龙、孟美岐等8大巨星发声助力,以及智族GQ、百大KOL全网深度种草。话题推动下,微博社交热议值破2亿,吸引近600万网友围观,助力TOM FORD香水销量同比增长1000%,眼影同比增长160%,活动当天高端香水和高端眼影均登顶相关品类NO.1。

TOM FORD是美国服装设计师Tom Ford自创的同名品牌,旗下美妆产品因性感和神秘深受年轻女性青睐。不管是2014年推出的展现摩登女性多样个性且易于携带的Boys&Girls系列唇膏,还是一盘打造不同妆容风格的四色眼影盘,再到此次呼应情人节气氛的全新私人调香系列荆刺玫瑰香水和粉色特别包装唇膏,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嗅觉和把控,TOM FORD几乎每一个爆款产品都与时下的潮流及消费趋势紧密结合。

集结全明星阵容,TOM FORD诠释高端奢华之感

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上,TOM FORD以全明星阵容豪华出击,朱一龙、孟美岐、景甜、张钧甯、李云迪、刘昊然、陈漫、李佳琦等8大巨星在线打call,短时间内在社交网络掀起巨大品牌声量。同时,孟美岐和李云迪空降李佳琦直播间,与粉丝“面对面”推荐TOM FORD全新产品并进行现场试用,吸引超千万粉丝在线狂欢,引爆全网美妆奢品热潮。

此外,TOM FORD还与智族GQ联手打造主题时尚大片,由TOM FORD品牌彩妆形象大使张钧甯、品牌香氛形象大使景甜、品牌挚友孟美岐倾情演绎,诠释TOM FORD猎爱绝色,深入触达粉丝心智,其背后的美妆哲学也再次突破圈层。

全明星阵容在线打call,使得TOM FORD明星挚爱单品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更多消费者也得以近距离感受TOM FORD“明星规格”般奢华性感的美妆世界。

深度运营品牌用户,TOM FORD专注美妆奢品细分市场

在通过大牌明星站台迅速抓住大众眼球同时,TOM FORD更是开启了品牌用户深度运营的新阶段,进一步挖掘用户价值。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上,TOM FORD首次上线彩妆大师班,详细解读品牌彩妆、香水的“正规使用教程”,为品牌用户提供选购和使用的全链路服务,极大地增强了用户粘性,引领高奢彩妆、香水新趋势。而TOM FORD同步启动全平台360°会员招募,招募总量突破全年90000人的目标,也加速了普通用户向深度用户的转变。

一直以来专注于美妆奢品细分市场的TOM FORD,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上还聚集百大KOL在全网360°深度种草,全方面展示TOM FORD美妆及香氛产品的独特优势,满足不同圈层用户对美的多样化需求。可以看到,#TOM FORD猎爱绝色#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近2亿,吸引超150万网友关注,通过裂变式的用户口碑,TOM FORD突破在细分市场上的优势卡位。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TOM FORD在大牌明星强势引流的基础上,面向细分市场强化用户的深度运营,不断向营销链路的后端发力,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奢华体验。这也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全新的战略不谋而合,通过全新升级的品牌营销,将品牌真正带入消费者的心智,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天猫超级ONE——2020中国品牌数字化创新奖”典礼上,凭借过往的数字创新力表现,TOM FORD还斩获了“数字化超级创意奖”。可见TOM FORD也在不断寻求数字化营销创变上的持续突破,此次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只是一个全新开端。未来,随着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不断深化,TOM FORD在品牌价值边界的持续探索也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不会很干的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阿玛尼口红太干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迪奥口红礼盒装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ukiss口红03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汤姆福特口红  颜九纯黑色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口红题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silkmatte口红牌子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玫珂菲口红301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口红丢了很心疼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chanel70口红价格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maca98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chenyo口红价格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dshul口红  露华浓亚光口红  3ce 口红 正品  口红批发价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口红小样  hkh口红39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迪奥836口红  flormar口红试色  v开头的口红品牌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