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MARC O'POLO SS20防晒系列,穿出夏天时髦感

MARC O'POLO SS20防晒系列,穿出夏天时髦感

来源于:未知2020-05-27 16:42编辑:vdo
分享:

立夏过后,防晒衣逐渐被重视起来。尽管防晒霜、遮阳伞已经是都市男女的夏日必备,但一件防晒又好看的外套,会为高温出行增添更多的安全感和时尚感。MARC O'POLO 2020春夏新款男女防晒外套,正是当下季节里众多时髦精的清凉选项。

材质——如同“第二层皮肤”

MARC O'POLO SS20防晒系列休闲外套,筛选出了质地轻薄的柔软面料,吸湿、舒弹且透气,亲肤感如同自身“第二层皮肤”。如果行走在炎炎烈日下,可以将防晒外套自带的帽子戴上,头部防晒轻松Get。

设计——区别于传统防晒服

除了经典大方的连帽处理,从设计感上来说,MARC O'POLO SS20防晒系列休闲外套还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比如,这一系列的内里做了包边设计,更加精致,且不磨皮肤。

又比如,可自行收纳的设计,让这一系列的防晒衣散发出了MARC O'POLO特有的极简风味道。男款的后背和女款的左手口袋均内含玄机,自带收纳袋,可以将整衣折叠成随身小包收纳,非常方便携带。

此外,女款设计匠心独运,和市面上的传统防晒服大不相同。中长款可以对腿部也进行保护;腰部添加腰绳,收腰效果明显,更加凸显身材;肩部抽褶和细节处的织带拼接,体现了女性于细微处的精致。

功能——防晒防蚊虫防泼水

MARC O'POLO SS20防晒系列休闲外套采用了来自Archroma的尖端技术,兼具防紫外线和防泼水等功能,不但保护皮肤,还易于清洁打理。

另外,由于这一系列服装面料的主要成分是合成除虫菊酯,对蚊虫、蝇、尘螨等具有高效的驱避作用,因此还具备防蚊虫功能,安全无异味。

MARC O'POLO是起源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高端时尚休闲品牌,产品采用优质面料并以精湛工艺制成,外形与风格均流露休闲随性。目前,MARC O'POLO SS20春夏系列新品已全面上市,时髦精们可以通过品牌的线上、线下店铺购买,体味MARC O'POLO的独特个性和回归自然的自由精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全部色号  食盐搓口红变黑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纪梵希lerouge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玫珂菲口红l系列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琴瑟chcal口红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bond口红价格  各色系口红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花迷口红安全吗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dior还是chanel口红  迪奥口红532橘色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口红包装盒  novo口红简介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ysl10号口红  六大断货王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pat口红贵吗  凯芙兰口红质量  nars口红正红色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mac316口红条码  萝卜丁口红橘色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mac色号G38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