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色彩,不夏天!BABY-G BGA-270系列逐浪来袭

无色彩,不夏天!BABY-G BGA-270系列逐浪来袭

来源于:未知2020-03-31 11:02编辑:human
分享:

那些关于四季的幻想,似乎总是对夏天特别偏心。西瓜、浪花、牛仔热裤、人字拖……每一样印有夏天记忆的物件,总是风靡每个人的青春。海边的夏天更是多了几分惬意与恣意,想要FUN肆玩,没有亮眼吸睛的新装备怎么行?BABY-G BGA-270系列青春来袭,满载盛夏气息,乘风过海来到你的身边!

image.png

打破无趣,掌控吸睛进阶术

白色沙滩与蔚蓝海域彼此交融、嬉戏追逐。海岸线欢动跳跃,一路延伸至遥远天际。阵阵海浪声正在提醒你,快出发,用“型”动拉开夏天的序幕!BABY-G BGA-270系列以夏日海滩为主题,将满满的夏日气息注入腕表之中,以青春活力的配色打造这款海滩穿搭的Statement Piece!

image.png

image.png

当潮湿海风带着略微的咸味吹向沙滩,热爱夏天的女孩早已按捺不住,轻盈跃入湛蓝海水中尽情玩闹。亦或是躺倒在细软的沙滩之上,享受一场日光浴,感受沙砾带着阳光的温热漏过趾尖。BABY-G BGA-270系列深谙女孩对于夏天的热爱,将夏日独有的青春与活力于腕表之上尽致呈现。双层表圈的夺目配色,叠加金属刻度的点缀,诠释出清新和TOUGH融合的个人基调。表圈边缘还采用了四个防护装置的全新设计,甜美可爱碰撞机能潮酷,更显坚韧少女力。

image.png

image.png

海滩风物,打翻夏日调色盘

清晨的海滩总是带着初醒的平和,BGA-270M-7APR以白色表带搭配淡粉蓝色晕染表圈,演绎夏日晨间海滩的气息。太阳渐升,阳光将海岸堆满,只有绿色的树荫中藏着清凉。BGA-270-2APR将这种夏日的闲适,以半透明表带和薰衣草色表圈的搭配巧妙凸显。BGA-270-4APR则更为轻快甜美,淡粉色表带搭配俏皮的白色表圈,让人联想起那个层层白浪荡漾、尽情释放少女心的夏日时光。夜晚的海滩黑暗却迷人,体会着海风的轻抚,看着远处腾空的烟火,腕间的BGA-270-1APR与之交相呼应,黑色表带搭配粉色表圈,另类的浪漫让夏夜狂欢瞬间开启。

image.png

肆意欢畅,不负盛夏趣时光

热爱挑战的COOL GIRL从不安分,她们的夏日清单里必定少不了刺激的水上运动!BGA-270系列配备100米防水功能,无论冲浪还是水上摩托,都能轻松应对, 助你在这个夏天当个水上冒险家!另外,表盘搭载指针液晶双显设计,让你对时间、星期一目了然。

image.png

image.png

喜欢在夏日与海滩亲近,赤脚行走在沙滩上,海风拂面,便感觉没有辜负这一年中最欢畅的时刻。夏日将至,如果你正期待着一场海滩之旅,那就不要错过BGA-270系列,赶快与BABY-G海滩逐浪、挥洒青春!

QQ截图20200330141729.png

BGA-270系列主要功能:防震*100米防水*高强度LED照明*蓄光功能*世界时间(48个城市)*秒表(1/100秒)*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响报*间歇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电池寿命约3年

详细信息请关注BABY-G官方网站http://www.casio.com.cn/watch/baby-g/,或BABY-G新浪官方微博

image.png

G-SHOCK STORE SHANGHAI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856号

G-SHOCK STORE BEIJING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沾杯子的口红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偏紫调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macchili口红色号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口红厚涂薄涂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蔚伊思口红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  kiko口红435真人  指甲油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蔻168口红价格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迪奥口红440试色  口红的质地分类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chen川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像口红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厚嘴唇口红画法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retro试色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858颜色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小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funnyelves家的口红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lipst口红是什么  口红哪几款好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