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山水奇珍新感知--LILY商务时装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推出全新合作系列

山水奇珍新感知--LILY商务时装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推出全新合作系列

来源于:未知2020-03-27 12:21编辑:human
分享:

 服饰品牌与知名IP跨界合作已成为当下时尚趋势,联名款不仅能突破次元壁的合作,快速聚焦眼球,凸显品牌流行触觉,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品牌持续“保鲜”。近日LILY商务时装携手中国国家地理,跨界推出特别合作系列,打造以人文地理为主题的商务时装,以服饰为媒介,让“中国新女性”感知自然,与环境深度对话。在联名热潮中,LILY商务时装通过此次与中国国家地理合作,在IP环境中拥有自有的品牌语言,传递特有的中国新女性精神已经对社会自然的关注,赋予品牌更丰富的精神内核。

  3月24日,LILY商务时装×中国国家地理系列登陆上海时装周云秀场,为这个春夏带来细腻隽永又新鲜灵动的气息,亦为中国新女性的服饰时尚平添自然率性之美。山水如衣,奇珍世界,LILY X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系列既传达着来自自然的丰富声音,亦生动诠释着中国新女性对自然环境的深切关注和对中国传统美学的独特理解。

  本次,LILY商务时装跨界中国国家地理并携手天猫新文创,共同打造限量版合作系列礼盒。目前限量礼盒与LILY商务时装X中国国家地理特别合作系列已同步于天猫平台发布。

 

  LILY商务时装 X 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系列

  用服饰描绘自然、感知自然

  中国人作画、摄影,万物皆为画布,青山绿水皆可带来灵感。此次LILY商务时装与创刊70周年的权威媒体《中国国家地理》强强联手,以中国国家地理的相关图片授权为灵感,以服装作为载体,解构中国人文地理,重新进行时尚化演绎,最终以艺术手法融入时装。设计师大胆地以服饰为画布,把具有强烈中国美学意向的山川河流、动物生灵、文化艺术绘于服饰之上,无论是山水建筑或是花鸟虫鱼,乃至宇宙星河,均可画作衣衫裙裾上的点睛之笔,高度呈现出属于中国文化的美好,令人惊叹。

  LILY X中国国家地理展开了多元化、多故事线、多系列的年度深入合作 -- “山水如衣”自然系列、“奇珍世界”动物系列、“深海奇遇”海洋系列、“雪山新姿”冰川系列。其中,“山水如衣”自然系列和“奇珍世界”动物系列率先邀请到最近人气急升的时尚女星宋轶作为风格主理人进行演绎。“山水如衣”自然系列选取中国云南元阳梯田以及加舒布鲁木冰川,在触感细腻的面料上展开演绎,淡雅秀丽,灵动飘逸,彰显中国新女性的洒脱个性。该系列极具中国风韵,将一身山水诗意披挂上身的同时,将女性的灵气表现得淋漓尽致。“奇珍世界”动物系列则将大熊猫、藏原羚等中国生灵收录其中,结合服装设计,巧妙描绘惟妙惟肖的日常生活场景,诠释了女性亲近自然,追求与自然生灵一般的自由、独立和率性。在全球人民高度关注自然环境变化和珍稀动物生存状态的大环境下,将喜爱的动物以设计语言的形式穿上身,而不是选择动物制品。这一系列更体现了中国新女性对自然的时刻关注,对生态的强烈感知,对万物生灵的真诚态度。本次联名系列,同时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博物杂志、中华遗产等人文地理类大号共同发布讯息,一经发布,“国宝”熊猫形象类单品广受关注与热议,合作款更是居于LILY天猫官方旗舰店加购TOP榜单之中。

 

  LILY商务时装 X 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系列

  用设计诠释东方美学

  近年,随着中国设计力量的崛起,中国品牌在国际时尚界的话语权也愈加具有分量。当中,游走山水笔尖,以中国山水、中国人文为意象,将中式传统与现代时尚相结合,表现中国服饰优雅的穿着状态,使细腻的中国式优雅重返当代生活的作品越来越多。此次LILY X 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系列正是这样的手笔。当设计师将自然生灵注入时装的同时,时装亦被赋予了生命和个性。LILY商务时装化山水为衣,与奇珍同行,为中国女性描摹出独具中国风韵的形象,同时也为品牌塑造了特有的文化品格,书写着中国品牌的东方美学和人文情怀。

  时尚设计与自然环境、文化艺术是密不可分的。人文地理、山水自然是时尚的土壤,而时尚也反映出自然文化的变迁。此次合作系列的初心是一次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新感受和深度探索,展现品牌对于设计与环境之间关系的思考。细看“山水如衣”自然系列和“奇珍世界”动物系列的每一件服饰,既深蕴着中华文化,又极具美感。设计师借服饰说话,寄望展现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真实和多面的特质,表达她们识天地大、怜草木青,拥有细腻丰富的情感,感知生命,感知万物的心意。此次合作更希望唤起一种对国家文化的豪情和自信,通过服饰去告诉世界,中国的自然文化之辽阔与宏伟,中国的审美之丰富与隽永。

  自去年推出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合作以来,LILY商务时装一直致力于通过服饰设计挖掘中国新女性对环境的感知和状态,全面展现中国新女性的形象。LILY商务时装相信,真正的东方美学是包容、开放、多元和鲜明的。与之相呼应的是,中国新女性亦是独立的、丰富的、多面的、非脸谱化的、充满个性的。她们不止一面、不止当下、不止于此。LILY商务时装致力于以服装为媒介,让职业女性的多面性通过多元化的穿搭,表达个性与主张,也表达对自然环境的态度,对审美情趣的见解。丰富的服饰,正是她们丰富的精神世界的体现。

  LILY商务时装将继续以更多元的形式和载体表达时尚主张。继“山水如衣”自然系列和“奇珍世界”动物系列之后,LILY将继续通过服饰带领消费者远游山巅和深海,2020年5月将有“深海奇遇”海洋系列、“雪山新姿”冰川系列揭开面纱。

 

  LILY商务时装 X 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mac口红介绍ppt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silky口红03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兰蔻口红507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迪奥口红涨价320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lips口红价位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自制口红粉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mac口红长宽高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口红机亏死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ysl宁静同款口红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口红的价格最高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嘴巴凸口红  美宝莲口红r41  倩碧撞色口红07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口红畅销色号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cpb103口红颜色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空管的妙用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mac的紫色系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口红盘怎样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