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超级发布会×LEE,揭开2020品牌“发布”全新攻略

天猫超级发布会×LEE,揭开2020品牌“发布”全新攻略

来源于:未知2020-04-24 17:26编辑:human
分享:

4月19日,经典牛仔品牌LEE携手天猫超级发布会推出全新品牌概念——“我就这一套”。在此次天猫超级发布会上,针对核心五个沟通圈层,LEE打破常规、匠心独运地采用了沉浸式情景剧与牛仔时装秀相结合的新颖发布形式,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线上发布潮流感官盛宴。作为线上发布会的尝鲜者,LEE携手天猫超级发布会以全新的发布方式和场景体验,为未来行业的“线上发布”树立标杆,开拓想象。

图片1.png

线上情景剧颠覆发布想象 构建品牌营销新模式

作为首个开启天猫超级发布会的服饰品牌,LEE打破传统发布会形式,在发布会中将情景剧与时装秀交替呈现,由时尚达人和一众模特演绎球鞋、购物、电竞、潮玩、脱口秀五大圈层领域中“我就这一套”的全新品牌理念的个性展现,全新升级的视觉体验和内容表达充分引发观众的共鸣。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天猫超级发布会期间,借由线上发布充分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性,大幅增加了发布会的即时触达人群。沉浸式体验场景和天猫超级发布会打造的内容聚合阵地为品牌展现自我提供了全新的舞台,品牌可以通过提供优质、创新的自产视频内容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树立品牌个性,全方位传达品牌概念,深化用户黏性。

助力品牌打造BGC聚合内容,更丰富立体沟通

天猫超级发布会作为天猫为TOP品牌打造的BGC(BrandingGeneratedContent)官方发布内容聚合阵地,帮助品牌一站式打造重磅级大事件,从碎片化传播到集中型引爆。

在LEE超级发布会阵地,预热期粉丝们可以提前围观彭于晏官方TVC大片和活动ID,发布会精彩预热视频,搭建过程慢直播,以及五大圈层潮流领袖李佳琦/鞋鬼/若风/阳台哥/庞博stand tall 精彩故事短片,get同款潮流穿搭。

活动发布中,消费者零距离看云走秀,直击秀场同款,喜欢就可以一键加购,边看边买。参与互动赢BuddyLee限量款等丰富好礼。

除了以上发布会内容,品牌TVC纪录片和明星花絮VLOG,未来品牌还可以在超级发布会阵地页聚合更多丰富有趣高能内容,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立体全面的认知。

超级发布会平台赋能品牌打造创造性内容,将成为BGC时代人群沟通核心抓手,并将站外散点内容站内聚合,聚集性沟通帮助全面展现品牌性格。

以发布为核心,一站式打通私域与公域的沟通路径

天猫超级发布会的入口就在品牌旗舰店二楼,并通过整合平台多样化的站内内容矩阵沟通端口,全面打通天猫穹顶搜索页、LEE品牌号、品牌Zone官方旗舰店下拉页及淘宝直播等全链路资源,打造属于品牌的高密度优质内容发布聚合场景,充分将平台公域与品牌私域进行融合。

图片5.png

同时,在发布会站外传播话题打造上,协同五个圈层的顶级KOL:敢秀的带货一哥李佳琦、敢闯的鞋圈新秀鞋 鬼、敢干的电竞杀神若风、敢玩的潮玩大佬阳台哥、敢说的脱口秀学霸庞博为本次发布共同发声,在站外各大趋势主流媒体扩散,将发布会时间影响力最大化。

超强互动驱动人群沉淀,发布不再是单向输出

图片6.png

此外,天猫超级发布会还可为品牌在阵地页提供九宫格专属兑换福利、1+N直播间连麦互动、品牌号联动、直播间互动小游戏等等全新的发布会玩法,充分调动消费者表达自我、在线互动,助力品牌营销迈入BGC时代。

BGC线上营销2.0时代来临,扩展品牌发布想象

通过此次LEE天猫超级发布会能够看出,天猫超级发布会打破传统线下发布会的局限,提供线上发布聚合阵地,并将发布会入口承载在品牌旗舰店二楼,让发布场与生意场的最短距离可以为0。同时为品牌发布会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和更加多元化的展示形式,重构人货场,将品牌发布效能最大化。并提供丰富立体多元化互动,让消费者即时、即景地参与其中,在这里一切内容互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

天猫超级发布会提供品牌线上发布全新场景,实现人群的有效转化和品牌私域沉淀;同时为商家更多淘内营销IP爆发提供预热阵地和人群蓄水。

天猫超级发布会的出现意味着,天猫将品牌线上表达,从产品1.0时代直接升级到BGC沟通的2.0模式,在这里消费者,将结识各具个性的优质品牌、创意爆棚的沟通内容和超乎想象的惊喜礼遇,带领消费者体验一场沉浸式的品牌传奇。

BGC时代已然到来,以“发布”聚内容,以内容聚人群。天猫超级发布会势必成为下一个品牌营销新阵地,造就未来的行业线上发布形式新高地,开拓营销场景想象空间的新可能。

一张图读懂天猫超级发布会

7.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吕后故宫口红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十大最贵的口红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迪奥634口红试色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我从来不涂口红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高柏诗口红价格  适合学生的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兰蔻口红07号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什么叫口红分装  口红推荐色号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dshali口红一号色  口红颜色和年龄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nars口红气味不好  口红画一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