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来源于:未知2020-04-23 14:04编辑:human
分享:

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启动了“地球日绿色行动”,呼吁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守护和谐生态的行动中,活动上线至今,已吸引了近万名顾客,为保护绿色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全球经历了疫情突袭之后,共建和谐生态、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再度成为了全人类的焦点共识,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更加注重环保的生产经营、生活出行方式。

一直都秉持天然、环保理念的山茶花护肤领域领导者林清轩,更是在4月17日,推出了为期10天的“地球日绿色行动”:所有顾客携带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空瓶,前往林清轩任意线下门店,可免费获得一瓶价值87元的山茶花润肤油中样,并享受优惠换购所有的山茶花系列产品。林清轩做出如此大的让利,旨在以此活动,呼吁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到保护自然生态的行动中,共享健康的绿色之美。

林清轩空瓶换购绿色行动,号召人们共同守护和谐自然

该活动上线3天,已回收了超7000个山茶花润肤油空瓶,吸引了近万名顾客参与,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支支山茶花润肤油不仅修复着女性的肌肤魅力,更修复着人类与生态的相处方式,林清轩以实际行动,将环保理念贯彻于企业经营之中,让肌肤和大自然都美得发光。

早在创立之初,林清轩便将天然、环保的理念,应用于企业经营之中。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林清轩建立了万余亩山茶花种植基地,从山茶花的种植培养,到最终采摘,均采用人工无农药的方式,让山茶花汲取大自然日月光华,自由生长。漫山的山茶花树,孕育出对肌肤屏障的神奇修复力,也为地球增添了盎然绿意。

林清轩于浙江安吉、丽水等地建立山茶花种植基地,确保原材料珍稀品质

不仅如此,林清轩还采用国际优质的萃取工艺,从山茶籽油、山茶花和山茶叶中提取出活性精粹,进一步研制出林清轩的核心配方 -- “清轩萃”,完美保留了山茶花中蕴含的神奇修复成分,使其对肌肤屏障拥有了卓效修复力,也确保了山茶花系列产品的天然与安全,为爱美女性带来了绿色的修复体验,让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爱美女性带来天然、安全的修复体验

未来,林清轩将继续贯彻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肩负起共建和谐生态、守护健康环境的企业责任,与全球爱美女性,共享天然、安全的绿色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紫一点的口红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mac口红instigator  口红发软怎么办  倩碧08口红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kiko口红是磁扣吗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兰蔻哑光505口红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豆沙色口红涂法  小辣椒口红档次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露华浓口红006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VIBED  dsv口红好吗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中国风口红名字  dior口红价格表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立体口红怎么折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cl口红批号查询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肉粉色口红色号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 薄涂 方法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迪奥口红743试色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眼影口红  细闪唇釉口红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圣罗兰杏色口红  果冻口红  豆沙色口红推荐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香奈儿305口红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兰芝口红系列  口红产品关键词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