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UNCUT携手人气偶像蔡徐坤 无惧骄阳为你守护

SUNCUT携手人气偶像蔡徐坤 无惧骄阳为你守护

来源于:未知2020-03-20 16:45编辑:human
分享:

日本著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近日宣布,中国人气偶像蔡徐坤将担任旗下知名防晒品牌SUNCUT品牌代言人。外貌阳光俊朗的蔡徐坤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以热忱和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赢得了无数粉丝,成为中国超人气偶像。此次,连续8年蝉联日本国内防晒喷雾类产品销量第一的SUNCUT携手蔡徐坤实力演绎“无惧骄阳,为守护”的全新品牌宣言。此外,高丝魅宝更将为SUNCUT开设独立的品牌天猫店铺,同时增加线下销售渠道。

首次启用中国艺人代言 SUNCUT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高丝魅宝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迅速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旗下的防晒品牌SUNCUT以“就是不怕晒”为理念,具有高倍防晒系数,可以长时间抵御紫外线,其防晒喷雾更是连续8年获得日本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宝座。

此次和优质偶像蔡徐坤的合作,是高丝魅宝首次启用中国艺人担任品牌代言人。作为优质偶像,蔡徐坤不仅有着不俗的音乐实力,更在多个跨界领域不断寻求突破,在中国和亚洲地区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蔡徐坤阳光清爽的青年形象与SUNCUT的气质不谋而合,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扩大大众对于SUNCUT品牌的认知度,开拓国际市场,将“更亲切的美丽”这一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爱美女性。

线上线下齐发力 高倍防晒带来全面防护

SUNCUT系列防晒产品全部都是PA++++SPF50+的高倍防晒,这在日本也是最高值的防晒指数,能为消费者的日常及各项户外活动提供可靠后援。经过特殊设计的防晒喷雾即喷即干,能够迅速成膜,覆盖头发、背部等其他难以触及的部位,为消费者提供无死角防晒。即使在户外也可随时使用补涂,可谓十分便利。除了此前就颇具人气的SUNCUT 防晒透明喷雾(无香型),本次还将带来新产品SUNCUT防晒透明喷雾(防水型),这款新喷雾加强了防水防汗性,适合多种场景下的使用。SUNCUT防晒霜(防水型)在去年推出后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啫喱的质地十分容易推开,即便出汗也丝毫不影响阻隔UV的防晒效果,为肌肤带来全面保护。消费者可以在户外活动前30分钟均匀涂抹SUNCUT防晒霜(防水型),并随身携带SUNCUT防晒喷雾定时补涂,抵御骄阳,保证最好的防晒效果。

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获得优质防晒体验,SUNCUT系列的销售也将在线上线下多条渠道发力。高丝魅宝方透露,已经开设SUNCUT的天猫旗舰店,SUNCUT防晒家族全部产品都已入驻新店。这也是高丝魅宝旗下品牌首个独立的旗舰店。此外,屈臣氏官方旗舰店中也将上架SUNCUT系列产品,为消费者的购买提供更多选择。

线下销售方面,多家实体店铺将陆续展开全面销售,对SUNCUT系列产品的质地、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屈臣氏、OLE精品超市、BLT精品超市、永旺百货、伊藤洋华堂等多家线下店铺进行选购。

高丝魅宝将继续秉承“更亲切的美丽”这一企业理念,力争为所有使用者带去幸福的使用体验。

【SUNCUT产品购买链接】

网页版:https://suncut.tmall.com

手机端:https://m.tb.cn/h.Veu5IPK?sm=3f789e

店铺淘口令 ¥mFCJ1gx90vb¥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浦东机场口红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得鲜口红01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口红当眼影画法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迪奥口红带微闪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平价口红显白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五十块口红品牌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粉紫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口红这个梗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宁静口红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植村秀黑色口红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mac口红sakura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07试色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