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此温暖的“城市猎人”,是完美日记给你的治愈系

如此温暖的“城市猎人”,是完美日记给你的治愈系

来源于:未知2020-03-09 16:08编辑:human
分享:

“口罩妆”走俏 完美日记新款动物眼影凸显眼部神采

 

最近,完美日记有一个大动作——推出了动物眼影盘的新色款,分别是小狗盘和小猫盘。这两个眼影盘都包含了12种充满了情绪色彩的颜色。这不是完美日记第一次做跨界联名了,只不过这次更为特殊的是,品牌联名的对象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狗——李佳琦的爱宠Never。完美日记作为立志于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Chinese Beauty Icon,一直在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声。而这次的这个特别的联名,其实还更为了公益发声。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系列用独特的手法阐释大自然野性的魅力

 

其实在2019年,完美日记就已经推出了和探索频道联名的十二色动物眼影盘,这个系列的眼影盘用Discovery镜头下野生动物#猎我所见#的眼神作为创作灵感,用独特的手法阐释了大自然大胆野性的魅力。该联名的初衷,是希望能够从时尚美妆的角度,把动物与自然的灵感带到生活中与大家一同体验。

 

完美日记“城市猎人”春夏新品眼影盘真是NICE!精准戳中少女心

完美日记这次和老朋友李佳琦合作推出的这个又萌又实用的小狗盘“城市猎人”,是十二色动物眼影盘理念的延续。其实佳琦自己就是一个非常喜欢狗狗的人,而这次的合作灵感,是从他对Never宠爱的情感出发,结合流行和实用法则,为这个小狗盘选定配色。Never的喜悦,热情和真挚,也代表了城市里其他一样可爱的狗狗们。这些狗狗们用它们独有的角度去诉说和倾听人类的心声,积极地找寻与人类相处的最好的方式。而这个眼影盘的封面创作灵感,也是以城市里的萌宠猫狗为主题。加上公园里春意盎然的元素,营造出一个热闹温馨的场景,从而来唤醒我们和狗狗之间温馨故事的记忆。

对于人类而言,狗狗是我们生活里可爱、快乐的一部分;但是对于狗狗来说,人类就是它们在这个世界上的异类亲人。狗狗虽然是天生的色弱,但它们的内心其实有着非常丰富的情感。它们给我们带来温暖,也让我们感受到小动物们的那一份真挚。小狗盘的配色结合了2020春夏流行的彩色偏光,而这十二种颜色也分别代表着我们感知到的狗狗们的情绪色彩。无论是活泼,梦幻,青涩还是好奇,在它们的眼神里都犹如阳光折射出的光芒般,清澈闪耀。

情绪色彩与美的结合,更是体现在了不同的彩妆色彩搭配上。即使是同样的一盘眼影,用不同的配色和涂抹方式,都能创作出沉稳感、时尚感、明亮感等等各式各样的妆容风格。每一个色系的和谐搭配,也展现了我们对于平衡美和独特美的极致追求。

对于自然万物美的想象,完美日记一直在不断探索。在小狗盘之后,完美日记也推出了动物眼影小猫盘,相信已经成为了每个爱猫人士的必备单品。猫猫的性情虽然比较慵懒,喜欢蜷缩着趴在家里,伸懒腰,睡懒觉。但正因为有这样的“小动作”,有它的地方就会变得非常有家的味道,人们的内心也变得柔软起来。动物眼影小猫盘提取了家里植物的元素,描绘出有温暖午后的既视感,让目光所到之处更添几分温柔。这个眼影盘的色系风格,把猫猫慵懒惬意的色彩美学,和大地色沉稳的基调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偶像包袱不能丢,半脸妆成95后最爱

许多女生喜欢用化妆来强化面部,从而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然而,谁说妆容必须画全才好看?即使只画半张脸,也可以把别人的眼球抓过来。针对眼部重点妆容,95后女生们更偏爱眼妆,有了完美日记动物眼影涂上眼睑,整体的色泽感清新优雅,打造出一种和皮肤自然融合的效果,美丽的姑娘们总是在不经意间闪耀全场。

完美日记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用时尚彩妆的方式传递给所有人

自然万物给予我们的情感馈赠,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值得被珍惜,和被用心感受的。用充满了美的方式传达出来的这份对小动物们的理解,值得向所有人分享:它们如此的热爱这个世界,也一样如此的热爱我们。

有态度,有温度的动物眼影,确实更是让完美日记在年轻人里逐渐成为“C位”。在今年的天猫38节的前1个小时里,完美日记在包括眼影在内的5大美妆品类登上了NO 1。其中动物眼影在4分钟就已经售罄,并创造出了每秒卖出2000件的斐然成绩。与此同时,完美日记在仅42分钟的时间里,成交就超越去年38大促的活动整体,成为了彩妆品牌的NO 1 。

除此之外,完美日记也一直在为公益发声,倡导爱护环境保护动物。2019年,与时尚COSMO一起加入#美丽守护者联盟#。希望大家在变美的同时,保护动物栖息地和水源,守护野生动物最原始,最赋灵性的双眸。在今年,完美日记决定自2020年2月25日至2020年3月8日期间,通过完美日记天猫旗舰店及李佳琦直播间途径每卖出1盘小狗盘,将捐赠1元给【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基金会@它基金】 ,用于动物保护相关公益项目,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动物,关爱流浪动物,保护野生动物。

 

这样诚意满满的跨界联名产品,确实很难让人不心动。不知道有没有抢到完美日记探险家十二色动物眼影盘?如果没有抢到也不要灰心,据官方消息,新的一波补货大概会在2020年3月23日左右限定发售!赶快加进你的日程安排里,get你的“本命盘”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烈焰口红663  王者系列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大牌口红手绘图  ysl口红有中样吗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淘宝靠谱口红店  雾面橘色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ysl口红橘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李白mac口红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机场候机买口红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hcaiyi口红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cpb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ysl橘色系口红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口红的国家标准  迪奥红管口红863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怎样做眼影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白色管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