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服美白丸到底安不安全?新加坡卫生局给你权威回答

口服美白丸到底安不安全?新加坡卫生局给你权威回答

来源于:未知2020-03-05 10:41编辑:human
分享:

众所周知,亚洲人对“美白”非常痴迷。“一白遮三丑”、“白富美”等有关于白才会美的词汇,深入亚洲爱美人士的内心。英国调查公司欧睿信息咨询的分析显示,由于美白热潮,2017年亚太地区的护肤市场规模达630亿美元,3年增长了近2成。在巨大市场需求的牵引下,市面上层出不穷各种美白产品,而市场需求也从面部美白升级到全身美白,从外用美白产品升级到口服美白产品。效果堪比美白针的口服美白产品——美白丸,成为消费者追捧热爱的美白界新宠。

风靡全球的美白丸有几个派系,分别产自日本、新加坡、澳洲等地,其中以水晶番茄美白丸的美白效果最受消费者推崇,不少明星、主持人、网红都亲身服用过,并为其效果做背书。然而,美白丸效果虽好,毕竟是口服产品,其安全性到底有没有保障,长期服用会不会有副作用?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

水晶番茄美白丸是新加坡品牌,经由新加坡HSA卫生科学局认证,2014年得到新加坡国家皮肤中心公布《水晶番茄对黄褐斑治疗效果》的临床验证论文报告,截止2017年新加坡已经有400+诊所在售卖这款美白丸。能够得到新加坡HSA认证,且有资格在新加坡诊所售卖的产品,它所经历的安全检测和资质认证是非常严苛的。

新加坡HSA认证有多权威?

新加坡可以说是全球法令最为严格的国家,对于供给新加坡人的药品、食品,均有着严格的要求,在2019全球食品安全指数的榜单上蝉联榜首,远超美国,第三位是英国。新加坡出口产品安全性排名全球第一,能获此殊荣新加坡HSA卫生科学局功不可没。

新加坡HSA卫生科学局是保护和促进国家安全和健康的国家权威政府机构,它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加拿大卫生部、瑞士军医、澳大利亚治疗物品管理局和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机构合作。作为国际伙伴,新加坡HSA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世界级权威机构之一。水晶番茄美白丸除了获得新加坡HSA卫生科学局认证外,同时获得了美国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澳大利亚TGA药品管理局、南非SAHPRA健康产品监管机构、印度中央药品标准控制组织(CDSCO),等全球各国国际专业机构的相继认证。水晶番茄美白丸针对美白祛斑的临床疗效,发表在包括美国色素专刊《Journal of Pigmentary Disorders 》、日本医学专刊《Journal of Health & Medicine》、《MIMS》医疗专刊等国际医疗权威杂志中。

美白丸产品有副作用吗?

正是因为新加坡对食品、药品的监管力度足够严格,其在全球食品药品安全性方面的地位首屈一指,从新加坡出口的食品、膳食补充剂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水晶番茄美白丸是一款膳食补充剂,因为成分天然、疗效显著被新加坡HSA以及各大诊所推荐,同时它是市面上为数不多标榜孕妇可服用的口服美白产品。该美白丸产品的主要成分为以色列白番茄粉末。白番茄是一种天然非转基因番茄,这种特殊的番茄富含一种高浓度无色类胡萝卜素,因为不含颜色,所以水晶番茄不会像吃橙子胡萝卜后让皮肤颜色变黄。除了胡萝卜素,它还富含八氢番茄红素和六氢番茄红素,可以有效减少和抑制体内黑色素,能够增强皮肤细胞免受氧化和紫外线伤害。所以,水晶番茄美白丸还具备天然防晒剂的效果。

水晶番茄美白丸经过临床和国际权威机构认可非常安全,孕妇可以食用。但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美白丸都是纯天然成分。有很多消费者在服用一些美白丸后,出现了爆痘、月经不调等现象,这是因为其服用的美白丸中很有可能含有雌激素;另外,还有一些美白丸含有传明酸,传明酸有显著抑制黑色素的效果,但同时它具备凝血功能,少量服用的情况下会减少月经量。因为具有明显的凝血作用,大量服用传明酸会在人体内形成血栓,导致血液功能异常。美白针就是因为含有传明酸,其效果显著,但因为安全性问题被众多国家叫停。尤其在新加坡,美白针因为安全问题不被允许经营。

所以,在选择一款口服美白产品之前,一定要对其成分、以及是否经过安全认证进行充分了解。好的美白丸是兼具疗效和安全性的。美固然重要,那也是建立在健康基础之上。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哪个口红牌子好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卡婷口红 含铅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mac口红ab7颜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kiko口红409试色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迪奥不沾杯口红  illamasqua口红  口红画玫瑰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胭脂是指口红吗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ysl14号口红方管  mac口红923  怀孕天天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mac口红哪款滋润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圣罗兰金闪口红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标志为M的口红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宁静推荐的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收购大牌口红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