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护战疫中的女性力量

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护战疫中的女性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0-03-10 10:11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的春节,与往年有些不一样。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拉开了全民抗疫的序幕。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女性工作者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前线。然而,伴随着抗疫物资匮乏而来的,是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物资需求紧张的尴尬现状。

2月中旬,针对抗疫一线实际情况,由Access集团管理运营的澳洲母婴及女性护理品牌LOVEKINS主动提出“姐妹战疫,安心行动”方案,将17000包经期裤和卫生巾在48小时内运抵武汉抗疫一线,协助解决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的需求。

“姐妹战役,安心行动”捐赠物资装车完毕

姐妹战疫,安心行动

据了解,LOVEKINS品牌方在制定行动方案后,随即划拨了旗下热卖单品经期裤和卫生巾,委托国内运营主体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捐赠手续办理,并对接武汉有关政府部门,积极推动捐赠进度。

在品牌方调动一切可用资源的情况下,首批捐赠武汉东湖高新区4家定点医院(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区、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和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及部分省市援汉医疗队的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装车发运,实现了48小时内直接抵达武汉抗疫一线。据测算,此批捐赠物资将可满足6500名女性医护人员一个月的用量需求。

“姐妹战役,安心行动”捐赠物资

关注女性力量,积极响应需求

在此次姐妹战疫行动中,LOVEKINS捐赠的物资市场价值达44万余元。其所属运营管理的Access集团更是联合全球合作品牌成立了500万元的“抗击肺炎专项基金”,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并向国内医疗机构捐赠所需防控物资,目前已向武汉、杭州等地医院捐赠医用手套、口罩、消毒液等物资7个批次,总价值累计已达50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母婴个护产品的LOVEKINS在这场战役中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聚焦女性工作者抗疫现状,积极协助解决女性医护人员的生理需求,为一线女性医护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后盾支持,将品牌“为女性带来贴心极致的呵护与关爱”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LOVEKINS希望通过这次行动,给予“最美逆行者们”更精细的关爱和物质保障。

捐赠物资送达医护人员

战疫不息,行动不止。LOVEKINS也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抗疫前线的女性医护人员,与姐妹们携手并肩,与疫情抗战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玫红色口红妆容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哑光丝绒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  mac口红掉色严重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迪奥459口红试色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大红色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bbia口红安全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溶化口红  口红沾杯怎么办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迪奥787口红介绍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100元口红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口红分装挣钱吗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口红妙用腮红  兰蔻178口红试色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刘诗诗口红牌子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一线口红品牌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西柚浅橘粉口红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