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西班牙抗老品牌SingulaDerm入驻天猫国际 开启深耕中国市场新纪元

西班牙抗老品牌SingulaDerm入驻天猫国际 开启深耕中国市场新纪元

来源于:未知2020-03-04 14:57编辑:human
分享:

 3月4日,西班牙抗老品牌SingulaDerm(圣歌兰)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启深耕中国市场新纪元。

 

  SINGULADERM美妆海外旗舰店首页

  抓住中国美妆消费新需求

  扬长胜肽护肤“抗老”功效

  2018-2019年,中国抗衰老护肤品销量同比增长了近2.5倍。寡肽、胜肽、多肽、酵母、视黄醇、玻色因等成为近一年抗衰老市场的热门成分。致力于“防范于未然,防老于未衰”的抗老新势力 -- 90后、00后和逐渐被唤醒抗衰需求的中老年人群,共同促成了一场“全民抗衰”的护肤新浪潮,将中国抗衰老市场的发展推至另一个高点。

  作为诞生于西班牙实验室的胜肽护肤代表,SingulaDerm(圣歌兰)自2009年成立以来,科学配比多种高浓度“活性胜肽”,配合脂质体渗透技术,历经10年革新升级,强势占列西班牙化妆品品牌top榜单。

 

  品牌创始人、Prima-Derm集团主席Jose Maria Garcia Anton(左)

  品牌创始人Jose Maria Garcia Anton博士,拥有超过40年的高端化妆品成分研发经验,先后创立LipoTec实验室、Prima-Derm集团及LipoTrue实验室,充分利用皮肤药理学专业知识,探索最根本、最真实的护肤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LipoTec被股神巴菲特收购。以创始人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凭借其世界领先的活性成分研发、生产能力以及供应优势,为SingulaDerm(圣歌兰)的产品研发、品牌发展提供了强大引擎。

  事实上,中国消费者对来自西班牙胜肽世家的SingulaDerm(圣歌兰)并不陌生。SOS淡纹紧致高效抗老精华、抗肿紧致眼胶、抗皱面部精华素等多款胜肽抗老明星产品,近几年已频繁出现了在不少人的日常护肤必购清单上。

 

  SOS淡纹紧致高效抗老精华

  “SOS淡纹紧致高效抗老精华”蕴含业界高浓度20%AH-8®六胜肽,特别添加2%Neoclair Pro™四胜肽。突破性“粉水分离”包装,最大程度保证成分活性。

 

  抗肿紧致眼胶

  抗肿紧致眼胶蕴含10%EyeseryI ®四胜肽、3%Argireline®六胜肽以及2%Preventhelia®三胜肽,得到多重胜肽加持的“抗肿紧致眼胶”,是通宵追剧、加班熬夜后拯救眼部浮肿的不二选择。

  此次“SINGULADERM美妆海外旗舰店”开业,包括呼声极高的畅销经典产品在内,共上架超20个SKU,并策划了3月4日-3月14日为期10天的开业促销活动。除了多重折扣优惠,更有为“店铺会员”臻选的专属权益及惊喜抽奖。这无疑为日益关注“成分”、注重“抗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一手购买渠道。日后,精挑细选的SingulaDerm(圣歌兰)旗下美妆新品,也将第一时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携手“中国美妆第一股”珀莱雅

  势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

  2019年,SingulaDerm(圣歌兰)与“中国美妆第一股”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珀莱雅作为国货美妆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以CEO方玉友提出的国际化、平台化、生态化、年轻化、数据化战略为指针,17年来,不断通过渠道创新、营销创新,进一步夯实品牌在中国美妆市场的江湖地位。珀莱雅强大的渠道优势、运营优势,必将赋能SingulaDerm(圣歌兰)的品牌发展,激发出SingulaDerm(圣歌兰)在中国市场巨大的成长潜力。强强联合,迸发出1+1远大于2的市场竞争力。

 

  PrimaDerm主席Jose Maria Garcia Anton(左)与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右)

  未来,SingulaDerm(圣歌兰)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全力奔跑在功能性护肤的赛道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科学、卓效的优质护肤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在护肤上细分化、高端化的个性化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好用持久的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带闪好不好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纪梵希口红411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兰蔻160口红老款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mac30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冬天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kiko口红分类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口红15和69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2019必败口红  名牌口红的标志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迪奥星耀口红673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LBR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最美珊瑚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品牌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什么叫慕斯口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魅可限量口红  知名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口红色号表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慕斯口红如何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hojo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368试色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比较好用的口红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KAQlLl口红  mac限量口红价格  口红制作成唇釉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爱丽小屋口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