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人气韩妆VIDIVICI进驻天猫旗舰店,深耕中国“初恋肌”市场

人气韩妆VIDIVICI进驻天猫旗舰店,深耕中国“初恋肌”市场

来源于:未知2020-03-02 19:24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3月2日,韩妆人气高端品牌VIDIVICI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继今年1月份品牌邀请偶像明星王大陆代言后的又一大动作,也是VIDIVICI在中国市场战略升级的开端。同日,品牌旗下主打产品“净颜美肌洁面乳”的亚洲代言人王大陆全新TVC也同步上线,为新冠疫情之下的粉丝们带去了一抹温柔和阳光。

近几年来,国内“颜值经济”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各大美妆品牌极为重视的必争之地。众多国际品牌中,韩妆因柔和亲肤的产品使用体验、清新自然的格调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而收割了大量年轻白领拥趸。作为韩国新世界国际推出的新一代美妆品牌,VIDIVICI由韩国知名美妆师操刀创办,产品定位清新时尚、温和纯粹,深受韩国本土女性钟爱,并在近几年逐步为越来越多的国内年轻消费者所青睐。

今年1月8日,VIDIVICI官宣90后人气小生王大陆成为人气爆款产品“净颜美肌洁面乳”亚洲区代言人,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王大陆因在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霸道又温柔的“暖痞”男主角徐太宇而唤起众多年轻女性的初恋回忆,被称为“亚洲初恋男神”。VIDIVICI结合产品核心理念和中国消费者的情感洞察,以“初恋风”激发消费者情感共鸣,在更大程度上触及品牌潜在消费群体,使得产品认知度和销量一路攀升,为品牌深入中国市场赢得了一个精彩的开局。

1583198084116073855.jpg

此次VIDIVICI天猫旗舰店的上线,宣告了品牌中国市场战略的纵深化,在产品、渠道、服务等多个维度进一步升级。众所周知,VIDIVICI十分重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一直细致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特征、使用习惯及偏爱的包装等,并不断开发适配产品。随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未来国内消费者有望享受到更多VIDIVICI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发的定制化产品。同时,除天猫外,未来品牌也将登陆更多线上销售平台,开拓更多市场渠道,让消费者可以更加快速便捷地购买产品,享受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

有数据显示,90后甚至00后在中国美妆市场的消费占比力量突出。可以预见,VIDIVICI这个有爱、有情怀的韩妆品牌,在中国市场将有大片的江山可以开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tf口红小样价格  迪奥滋润型口红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a37是哪款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杨幂同款口红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一千八的口红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ysl香水口红套盒  迪奥8j02口红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颜色大全表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美国口红milanl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mhcoco口红怎么样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tf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mac chili 口红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5元  ysl口红橘色  zfc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热出汗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