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于:未知2020-01-19 18:07编辑:human
分享:

以 “因美而来 华丽转身”为主题的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举行并完美落幕。来自全国二十余个分赛区的佳丽们凭借美丽的容颜、脱俗的气质以及全方位的综合能力,在佛山国艺影视城的实景舞台下,魅力四射,完美演绎出中国式美丽。

本届中国小姐的决赛,在《刀剑如梦》的音乐编排下进行了全体选手的开场舞,以致敬佛山这座浓缩着中国古典文化和武术精神的城市。

同时创新性的以《孙子兵法》军争片中的“风、林、火、山”为演绎主题将近百位选手分成四组,进行了风格各异的团体赛。令人震撼而沉醉的舞蹈引来了嘉宾和直播屏幕前的网友的阵阵喝彩。最终表现优异的“风”组选手和“火”组选手共同获得了团体冠军的殊荣。

团体赛的荣誉争夺瞬间将比赛引入第一个高潮。随后结合来自韩国的著名DJ张敏珠的团队的音乐表演,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们身着“欧浦泳装”上演了热力四射的泳装秀,更是让现场沸腾。

生如夏花,各自奔放。

个人表演环节,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纷纷呈现了包括舞蹈、演唱、乐器、书法国画、沙画、朗诵等才艺。

最终,选手们身着中国时尚大师----张肇达的礼服,进行了谢幕大秀。传统的中国文化在礼服的设计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尽善尽美。

比赛中还请到获得亚洲音乐盛典新人奖的新生代歌手伍珂玥为全体中国区女孩儿献唱粤语歌曲《如花如沙》

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名次尘埃落定。最终来自莞深赛区的24岁女孩杨茜茜夺得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称号。来自黑龙江赛区的迟莉寒和来自粤海澳赛区的王晚晴斩获亚军。来自湖南赛区的于典、广西赛区的黄宝妮、吉林赛区陈盛楠分获全国季军。同时黑龙江赛区韩芷彤、北京赛区汪宇辰、莞深赛区刘峥、海南赛区万思琪获得东南西北分区冠军。本次赛事也创新性的评出七位女孩儿成为“世界小姐中国区女子天团”本期成员。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名誉主席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先生;世界小姐中国区执行主席、新丝路模特管理公司执行董事苏文滨先生;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女士;第69届澳门小姐冠军于亚楠女士;新丝路首席经纪人卓凡先生,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超模培训导师任毅先生等赛事组委会领导及行业评委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佳选手)

(本期入选中国小姐女子天团选手)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东西南北分区冠军)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世界小姐MISS World起源于1951年,是世界上最早,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选美赛事。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赛事自2019年4月开始招募和举办,历经9个月时长,在全国21个赛区进行筛选和赛事举办。全国各赛区获奖选手自2020年1月2日齐聚广东省佛山市国艺度假酒店,进行了为期11天的集训和比赛,最终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取得巨大的成功,是著名时尚导演吴俊民连续三年世界小姐中国区赛事的鼎力之作,也同时离不开赞助企业的保驾护航。国艺文化娱乐集团的全程场地食宿支持;感谢“博柔”为美加分,为赛事全程提供美发护发产品,并发起抖音挑战赛。感谢“绮优拉”美护肤连锁企业对赛事全程的服务,感谢AIGAZE及Google眼镜对赛事新媒体的支持;感谢Mohabat慕赫柏卡尼全球顶级围巾对赛事的支持,感谢Etonic对本次运动鞋帽的支持,感谢逸红颜旗袍、蒲物馆高定礼服、欧浦泳装等对赛事的服装支持。感谢珠宝设计师Jennifer Chao女士、陈派造型、古越龙山酒对赛事的支持,感谢秋白视觉易秋白老师团队连续为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提供摄影服务。

附: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完整获奖名单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杨茜茜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迟莉寒、王晚晴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于典、陈盛楠、黄宝妮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东部冠军汪宇辰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西部冠军万思琪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南部冠军刘峥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北部冠军韩芷彤

世界小姐女子天团成敏、黄孜漪霖、潘会、王晓馨、石紫菀、迟莉寒、黄宝妮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十佳选手荣子璇、王乃欣、胡颖、刘嘉欣、张语轩、赵玉琳、吴明蓉、蒙柯键、何笑、霍镜如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人气奖汪宇辰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T台奖(Top Model)陈宝月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才艺奖韩文慧

第69届世界小姐最具活力奖宋林

第69届世界小姐全能艺人奖成敏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上镜奖黄梦晴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身材奖梁榕榕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潜质奖陈美池

第69届世界小姐最受媒体欢迎奖曹艺馨

第69届世界小姐最受大众欢迎奖邓乐怡

第69届世界小姐最具商业价值奖曹许诺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口才奖赵玉琳

第69届世界小姐明日之星洪艺芳

第69届世界小姐世界小姐宣传大使高洋、邢笑悦、刘柯贝

第69届世界小姐最佳品牌日代言人刘矾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涂深色口红显老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mac口红306色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tf10号口红和07  50元的口红  芳芳口红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kiko406口红试色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mac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国产口碑口红  送口红藏在哪好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放水里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娇兰口红好用吗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一天涂几次口红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高端口红品牌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大牌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milani口红25和77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kiko口红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ysl新品80号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ysl口红进货价  欧莱雅178口红  3ce口红价位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cpb口红230  cpb口红档次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口红 唇釉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cpb口红热卖色号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ysl方管16口红  土橘色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