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kookjin柯柯鲸「KE 2」妈咪背包床,“妈咪包”与“婴儿床”的完美结合。

kookjin柯柯鲸「KE 2」妈咪背包床,“妈咪包”与“婴儿床”的完美结合。

来源于:未知2020-01-06 10:46编辑:human
分享:

带宝宝回家过年,常会因为休息不好而哭闹,甚至染上风寒。

许多父母认为,购买高铁商务座和飞机公务舱来缓解孩子的不适。其实孩子能否休息好,与舱位选择没有直接关系,更何况是动则上千元的票价和春运时“狼多肉少”的席位。

如何解决在长途出行时,宝宝休息问题?

 

韩国母婴出行品牌:“kookjin柯柯鲸”在2020年元旦前夕发布,为解决此问题而研制的产品:「KE 2」系列妈咪背包床。

该款产品配备具有颠覆性的功能:隐藏在妈咪包背部的“折叠宝宝床”。(床的尺寸适用于1岁以内月龄的宝宝)。

在春节回家、外出旅行时乘坐高铁、飞机,使宝宝能够舒适的平躺休息,自由翻身,两侧的“透气防滚围栏”,起到约束与保护的作用。

除五星级酒店外,大多数酒店在入住时,大多不会配备公共的婴儿床,长途出行更不可能随身携带。因此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的背包床,在打开后能够放置在宝爸宝妈所睡的大床上,不用担心自己翻身会压伤孩子,为宝宝睡眠留出安全的空间。

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的背包床,不仅仅是外出旅行宝宝床,更是一款合格的妈咪包。背包可容纳超18升的物品,轻松装入:1只保温水杯、3只奶瓶、1条毛巾、1套保温碗及餐具、5条纸尿裤、1包抽纸巾、1包湿纸巾、1套指甲钳、2只咬咬乐、1只奶粉盒、1套辅食勺、1张睡垫、1套换洗宝宝服……一系列出行必需品。

Kookjin柯柯鲸妈咪背包床,肩带宽度达到6cm,超过当下市场中的其他产品,更宽受力面积越大,因此宝妈背着则会更轻松、省力。

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背包床外部由Aerospace高密防渗透面料制成,能够阻隔雨水、灰尘以及污渍的侵染。同时清洗十分方便,轻微的脏污抹布一擦即净。

产品的设计师将储物空间,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进行分区优化,将使用频次较高的“抽式纸巾”安排在背包外侧,实现「1秒抽取」。

内置“独立干湿分离隔层”,选用环保防水材料。宝宝的奶嘴、咬咬乐等入口物品,可以安心放入隔层内。有效避免使用过程中的交叉污染。

独立的“奶瓶分仓区域”,选用多层高分子复合材料,可以将温度牢牢锁住的同时,把灰尘阻隔在外面。在背包上部设计的“隐藏式口袋”,能将钥匙、手机、身份证件等收入其中,防盗更安心。

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宝宝背包床将于2020年元旦期间,在天猫平台「kookjin旗舰店」正式上线,届时限量500件。期间凡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更多产品,在研发、工业设计、色彩搭配等环节,提出你的奇思妙、需求以及痛点。未来,由你决定。

除此以外,kookjin天猫旗舰店同时推出“儿童电动牙刷”、“具有自动吸发功能的「KE」理发器”,以及“多功能保温水杯”等。在国内市场kookjin柯柯鲸将不断优化更多的功能性的设计与使用体验,更符合当代新生儿家庭需求场景。

更多产品请关注公司官网:kookjin.c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迪奥951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搏骋口红多少钱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ysl口红水蜜桃味  机场dior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哪个口红不脱妆  杜嘉班纳口红75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mac口红珊瑚橙  tomford口红黑管69  兰蔻口红295试色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口红粉的原材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tf口红十支礼盒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唯品会口红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宁静的口红推荐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306色号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口红有几千的吗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魅可口红207色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迪奥口红魅惑951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夏季口红排名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迪奥口红色号028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