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拯救经期“遭殃”床单 米士达MECHILDA让你安睡一整晚

拯救经期“遭殃”床单 米士达MECHILDA让你安睡一整晚

来源于:未知2019-08-13 15:46编辑:human
分享:

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寝室家中,每当大姨妈如约而至,夜晚睡觉似乎总会不小心侧漏在床单上,“花印”般晕染开的床单令人格外尴尬,毁了一床床单还让女孩睡得提心吊胆,饱受经期困扰。恰好,婴童尿裤品牌米士达MECHILDA专门研发的一款快吸锁水月经垫,来拯救经期“遭殃”床单,让女孩安心舒睡一整晚。

(米士达MECHILDA月经垫)

夜晚睡觉,如万马奔腾的汹涌洪流不断冲击着卫生巾的防线,女孩担心侧漏在床单上不敢动弹,而米士达MECHILDA恰好有快吸锁水月经垫,能帮助女孩告别经期侧漏在床单的苦恼。米士达MECHILDA快吸锁水月经垫采用精梳棉、吸水层、TPU防水层、亲肤绒四层夹棉设计,当姨妈侧漏,米士达MECHILDA快吸锁水月经垫能瞬间吸水保持干爽,TPU防水层从根本阻挡姨妈的下渗,拯救床单。同时米士达MECHILDA快吸锁水月经垫还与美国进口空气棉与合千万级透气孔设计相结合,三秒快速散发闷气,新鲜空气自由通行,毫无闷热舒服到飞起,拯救床单、安睡一整晚。

(米士达MECHILDA月经垫)

生机与活力满满的夏季,是万物生长的旺盛时刻,细菌也不例外。作为经常遭受姨妈“侵蚀”的月经垫,易水洗清洁也是减轻女生经期烦恼的一大重点。贴心如米士达MECHILDA,此款快吸锁水月经垫柔软亲肤的全棉抗菌材质,使血渍更易洗干净,与独立包边的滚边工艺,适合手洗和机洗的方式,易清洗清洁不留细菌,为女孩经期床单提供卫生贴心的陪伴。

 

(米士达MECHILDA月经垫锁边细节图)

与此同时,一向鼓励女孩经期保持良好睡眠的米士达MECHILDA,还对快吸锁水月经垫加宽加大,以便于满足多种床型的使用,让每位担心侧漏的女孩子都能用上它,告别脏床单的困扰,随意翻滚舒心安睡一整晚。

经期是女孩畅快排毒的时期,本应该舒心享受排毒感的女孩却为漏在床单上而兢兢战战的睡觉,实在令人心疼。今夏,米士达MECHILDA为女孩倾心奉上快吸锁水月经垫,拯救床单免遭姨妈“伤害”,守护女孩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999口红哑光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胭脂是口红吗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mac口红bc7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650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60  ysl口红哪款好看  kiko口红430  有口红怎么接吻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ysl绝版口红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美宝莲口红  迪奥2019新款口红  silky口红38  口红价格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水晶口红  口红晒软了咋办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KINDZIE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dior蓝金口红988  mac口红边缘脏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豆沙色口红名字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欧莱雅口红297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dshali口红一号色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得鲜口红长度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