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日肌肤稳定指南,法国天芮帮你的肌肤“解暑”

夏日肌肤稳定指南,法国天芮帮你的肌肤“解暑”

来源于:未知2019-08-06 11:04编辑:human
分享:

夏至之后暑伏来临,闷热的天气造成肌肤大量出汗、油脂分泌过盛,常喝冰饮镇暑,加之室内室外温差大,肌肤频受刺激,干燥、暗沉、长斑、长痘……一连串的肌肤问题频发,一照镜子便不忍直视,“夏日肌肤综合征”让不少小伙伴们都中枪了。到底如何帮肌肤对抗暑伏天气?你需要一份夏日肌肤稳定指南。

首先在生活上要注意健康饮食。夏天炎热,不少人热衷于冷饮冷食,殊不知这种“刺激性”降温方法会影响胃液分泌,使食欲减退,严重者还会造成消化不良、厌食、腹痛、腹泻等胃肠道疾病,造成营养不能吸收,直接影响肌肤状态。最重要的是,冰激凌糖分及热量过高(约163kcal/100g),不仅影响正餐摄入,还会使肌肤过度糖化,造成不可逆衰老,以及导致身材肥胖。选择绿豆粥、绿茶、荷叶粥、酸梅汤等消暑解渴、促进食欲的食物,才是正道。

其次,夏日要保持运动状态,养成“健康汗”。夏日阳光是人体主动出汗最佳的动力,每天上午9-10点和下午4-5点,晒15分钟左右太阳,并做一些简单的舒展运动,能使身体能量逐渐被激活。不要长期待在空调房里,这样做会让毛孔变迟钝,影响排汗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夏天可以选择10点前或下午5点后去户外运动,运动前喝杯热水,让毛孔进入蓄势待发、将开未开的状态,再锻炼一段时间,就能让毛孔全部打开,汗出透了,一通百通。

在暑伏的天气,肌肤需要更易吸收的营养补给,选择有高端SPA护肤性的产品可以帮助预防及解决各种肌肤问题。法国天芮是来自法国的高端品牌,其历史悠久,于1964年在法国蔚蓝海岸尼斯诞生,专注于探索自然源能量,通过天然的力量与法式美学的结合,为每一位女性带来优雅奢华的美肤体验。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产品,是具有 “微SPA”功能的代表产品之一,也是法国天芮于去年年底最新发布的一款产品。微SPA——通过周期性、阶段性、集效性的SPA流程和质地厚重、效果集中的SPA产品变为产品质地轻盈、使用感清透的日常化、密集化、清透化护肤流程,其功能性高于日常护肤产品。

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含有法国天芮引以为傲的核心科研实力——HTP-3TM,在海洋、天空、大地、森林等四维世界中汲取丰富灵感,运用独特配方记忆,将自然源能量精粹赋予产品之中,其中包含黑松露精萃提取物、多分子HA、南极海洋蛋白肽、夏雪莲片鳞茎提取物、晚香玉提取物、沙漠蔷薇提取物、皱波角叉菜提取物等。这些提取物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达18种氨基酸,还有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在对抗衰老、抗氧化和保湿、促进细胞自我修复均有极佳的效果,同时促进新生原细胞活力,助表层强化皮脂膜,修复肌肤屏障,滋润中层肌肤,焕活肌底细胞健康重生,使肌肤保湿更深更持久。

人的身体状态和自己的心情也有很大的关系,不管怎么人为的去护理肌肤,只要心态好,你所做的一切都会事半功倍,皮肤也会由内而外散发光彩。所以学会控制情绪,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也是及其重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km口红05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兰蔻256口红颜色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迪奥212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新手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口红是什么做的  ysl口红含铅吗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宁静beauty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dior漆光口红试色  口红起皮  kiko口红422试色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得鲜d02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后四色口红盘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nars口红landa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淡粉红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迪奥口红价表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