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燥热三伏天 TIRTIR媞乐媞乐水动力为肌肤冲凉降温

燥热三伏天 TIRTIR媞乐媞乐水动力为肌肤冲凉降温

来源于:中国资讯网2019-07-22 14:01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全国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天气燥热的同时也为肌肤带来了各种考验,出油,干燥,晒斑等等肌肤问题开始逐渐出现,夏季护肤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夏季肌肤问题的出现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特别是今年夏季持续出现的高温天气,比以往更强的紫外线都再无时无刻的挑战着人们的神经,以及被污染的空气加深了人们从各方面想要提高自身肌肤屏障,追求多层次护肤的护肤需求。

各大护肤品牌为了迎合大众需求,在今年夏季推出了主打晒后修复、镇定维稳、提高肌肤屏障等五花八门的护肤产品。据悉,来自韩国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的水动力系列尤其受大众的喜爱。

1563773614791203.png

该品牌的水动力系列分为水动力舒缓精华和水动力舒缓面霜,不同于其他品牌,这两款产品在清爽的质地的基础上,还有强大的保湿,修复功能。使用积雪草水代替普通纯净水,同时添加十余种植物提取物,为肌肤提供休息时间,达到舒缓镇定的效果。同时该系列产品不含人工香料,延用植物本身香气,啫喱的质地,清凉舒爽,适合夏季使用。

TIRTIR媞乐媞乐一直奉行的“取自然植物的力量解决肌肤问题,重现肌肤自然之光”的品牌理念,也在这个系列上得以体现,使真正的今年夏季的降温利器,期待该品牌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朵色老款口红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esprique口红  HANNIYA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王者口红  ysl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古代女人涂口红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3ce口红409试色  最自然粉色口红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nars口红笔cruella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sammi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口红 腮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she loves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玛丽黛佳 口红  一般口红的成分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2019ysl圆管口红  迪奥星耀口红673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样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tf口红成分表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