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 据悉获320亿韩元投资

韩国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 据悉获320亿韩元投资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14:07编辑:human
分享:

以天然温和成分著称的韩国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再次引起热议。

据韩媒透露,TIRTIR媞乐媞乐已获得韩国投资公司AlpenRoute及另外几家投资公司的投资金320亿韩元(合人民币1.86亿元)。

据悉AlpenRoute资产公司只选择有较高发展前景的公司投资,目前投资的有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新鲜食品运输公司Market Kurly。因此TIRTIR媞乐媞乐此次获得其投资,可谓是备受瞩目。

TIRTIR媞乐媞乐,由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代言,在韩国收获着不小的人气。其代表Lee Bohee以打造健康水光肌肤为初衷,于2016年创立品牌,后迅速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尤其注重化妆品成分,使用天然成分为原料,温和少刺激,致力于打造为肌肤负责的基础护肤品。也正因如此, TIRTIR媞乐媞乐‘多效水光喷雾’,‘陶瓷面霜’等基础护肤品一经上市,便受到热衷于肌肤管理的20、30岁女性的喜爱,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使品牌在激烈的韩国护肤品市场中突出重围,跻身热销榜。

图片1.png

而TIRTIR媞乐媞乐的Lee Bohee代表,不仅局限于做好的品牌和产品。浏览其个人社交账户便不难发现,Lee代表一直在做慈善,最近于6月27日在首尔儿童医院举办的韩国稀有疾病财团8周年纪念活动上,授予‘爱心接力’奖。

TIRTIR媞乐媞乐已不单是一个化妆品品牌,还是一个分享传播正能量的企业。从白血病患儿癌症协会,对未婚妈妈的捐助,为低收入层子女卫生巾支援事业,到江原道山火事故救助等持续不断的捐助救助行为,Lee代表带领着TIRTIR,不断实现着传播正能量的承诺。

图片2.png

对于此次获奖,TIRTIR媞乐媞乐Lee代表表示,“品牌的成长主要得益于我们的客户,我的经营理念是‘收获多少就付出多少’。很感谢韩国稀有疾患财团授予的爱心接力奖,我想它的意义在于今后通过更多的分享,鞭策大家共同成长进步”。

同时她补充:“TIRTIR媞乐媞乐于今年4月向稀有疾病财团捐赠了3千万韩元(合人民币17.5万元),也由此结缘”,“作为分享能量的企业,TIRTIR媞乐媞乐今后将持续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忠实于肌肤管理的本质,获得消费者对“产品力”的认可,与顾客积极沟通,到成为值得“信任”的企业,据悉该品牌预计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善良企业’TIRTIR媞乐媞乐的未来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最火套装口红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口红颜色大全表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castledew口红  阿玛尼102口红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地摊口红好卖吗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色号a98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哪些口红比较好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pat口红贵吗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口红晒软了咋办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怎么粘回去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tf80口红好看吗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口红机进商场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悠珂思口红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迪奥口红优点  大牌口红桃粉色  漆光口红的特点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