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保持年轻活力的不老秘诀?跟115岁的匠心品牌学就对了!

保持年轻活力的不老秘诀?跟115岁的匠心品牌学就对了!

来源于:北国网2019-07-15 14:17编辑:human
分享:

以酱菜闻名世界的六必居成立于1538年,剪刀老字号张小泉成立于1663年,奢侈品翘楚爱马仕品牌创立于1837年,堪称汽车之最的布加迪品牌创立于1909年,引领黑白风潮至今的香奈儿品牌成立于1914年。

这些全球知名品牌能创造百年历史,并且在多次经济危机中屹立不倒,究竟有什么“不老秘诀”?百年品牌的坚守,源于传承创新与匠人精神,做好最简单的小事,为人们生活带来温暖与舒适。

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坚守初心、坚持创新的百年品牌。品牌产品出现在生活的每个场景,婴儿的餐桌旁,老人的掌心里,酷夏的健身房,隆冬的地铁上,统统有它的身影。这个百年品牌就是“人手一杯”的——膳魔师。

英文“THERMOS”源于希腊文,意为“热量、保温”,在英文词典里作为世界通用的“保温瓶”代名词而存在。膳魔师于1904年在德国创立,作为115岁的老品牌,尽显德国品质。二战期间,膳魔师的保温产品不仅进入了千家万户,更以其优异的保温保冷性能,作为军需品为军队保储水源、储存药品、血液甚至器官,被士兵们称为“拯救生命的必需品”。1908年,探险家罗伯特·皮尔里在膳魔师保温瓶的陪伴下,历经10个月严寒到达北极点,开创世界纪录。

百年来,膳魔师本着匠人精神,专心做好“保温”这一件事。努力创造并传递简单而悠长的温暖滋味。凭借其独特的真空断热技术,以省时、节能、环保的全新理念,不断为人们带来幸福温度,温暖生活的每时每刻。

膳魔师深知,不仅不忘初心,还要不断创新。近些年来,膳魔师用匠人工艺传递时尚精神,将好产品带到年轻人身边。不仅是为了给他们更多的选择,也是为了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年轻人体会膳魔师的关怀。近年来邀请朱一龙等明星作膳魔师代言人,宣传年轻时尚的品牌文化和精神。与艺术家联名的合作款水杯,将时尚潮流融入生活细节,打破保温杯局限让喝水成为健康新潮流。不仅如此,膳魔师更延伸到非保温杯品项,设计多种材质水杯,健身人士必备的Tritan杯和使外出喝茶更方便的玻璃杯,将舒适便捷应用于多生活场景;让饮水不再只是身体需求,而是一种享受。膳魔师更拓展母婴系列产品以及高端小家电来满足更多使用场景和需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用膳魔师高质量产品,希望能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如今膳魔师已进入全球家庭,涵盖包括保温杯、午餐盒、真空焖烧锅、五层复合金锅具焖烧罐、保温茶壶、电饭煲、全自动咖啡机、儿童水杯等全系列产品。

115岁的膳魔师一直坚持高品质,作为专业保温器具生产者,提倡健康、新鲜的生活理念,向世界展现保温性能最好的产品,用心温暖每一个家庭。从全球保温杯的发明者到幸福温暖的传递者,膳魔师既是百年控温专家又是健康时尚品牌。膳魔师愿为好生活服务,把控饮食与温度的关键环节。有了膳魔师,无论男女老少,无惧严寒,从心感受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价格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口红滋润度排名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口红流水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把口红融化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kiko口红0系试色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木槿生活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得鲜口红安全吗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口红转不回去了  兰蔻口红320试色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口红怎样打腮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dshul口红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润唇膏口红打底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搏骋中国风口红  平价雾面口红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cpb口红哪款好用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一年用几只口红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mattelipstick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