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明星朴叙俊代言TIRTIR媞乐媞乐,官博好礼赠不停!

韩国明星朴叙俊代言TIRTIR媞乐媞乐,官博好礼赠不停!

来源于:中国资讯网2019-07-10 17:56编辑:human
分享:

据悉, 以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护肤品而备受韩国女性好评的天然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签约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为形象代言人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引得广大网友按耐不住在微博发文表示期待。

韩国TIRTIR媞乐媞乐官方也注意到中国网上对此的热烈讨论,为了更好的回应中国粉丝,特意申请开通了官方微博 tirtir_official , 在官博与粉丝分享朴叙俊拍摄TIRTIR媞乐媞乐CF的幕后拍摄花絮,实时更新TIRTIR媞乐媞乐品牌的最新消息。刚一开通就大受欢迎,反应响烈。

近日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以及庆祝官博诞生, 官博正在进行抽奖活动。

1562750476124198.png

礼品有专为朴叙俊粉丝准备的签名海报以及价值100元的星巴克星礼卡等,活动时间为7月10-24日, 目前该品牌在中国还没有官方销售平台,仅可通过访问韩国首尔林荫道tirtir媞乐媞乐旗舰店或通过新罗免税店购买,敬请关注官博后续的消息,期待官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希芸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美宝莲口红色号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平价口红替代色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两只口红融合  什么口红2000多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迪奥新款995口红  口红上有个z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口红含铅排行表  咋搽口红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如何画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有塑封吗  兰蔻口红295试色  ysl口红10号试色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小样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女生口红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兰奕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555试色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