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又出美颜神器? 能防蓝光的“懒人霜”火爆上市

玛丽黛佳又出美颜神器? 能防蓝光的“懒人霜”火爆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07-10 17:26编辑:human
分享:

是什么能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抛弃厚重底妆,却能保持健康透亮的无瑕肌肤?

是什么能让你摆脱瓶瓶罐罐,仅需一瓶,轻松一抹,即可均匀肤色,一键美颜?

是什么让你的肌肤不再脱妆浮粉,时刻保湿充盈?

是什么让你告别脸和脖子两个色的尴尬,不仅提亮脸部肌肤,更可提亮全身肌肤?

是什么能保护你的肌肤不惧早衰,免受蓝光侵袭?

没错,就是这瓶一瓶抵五瓶的懒人美颜神器——玛丽黛佳蓝光防护亮肤霜!

婚纱的选择,禁忌

为了那些又懒又爱美的人群,玛丽黛佳真是操碎了心。在这个产品升级换代如此之快的时代,传统的素颜霜和懒人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更高的需求。

婚纱的选择,禁忌

传统的素颜霜本质就是面霜+二氧化钛,不仅质感厚重,可能会堵塞毛孔,更是容易出现假白的面具脸。

而玛丽黛佳防蓝“懒人霜”拥有强大升级力,不仅能够自然提亮肤色,还极大力度的提升了肌肤的保湿滋润度,相比市场上一部分素颜霜品牌上脸的惨白效果,玛丽黛佳懒人霜可以打造完美裸感妆效,让肌肤呈现无瑕光感。更可用于妆前匀色,使后续妆容更服帖自然,而且,它不局限与脸部肌肤,可以全身使用,整体提亮,避免夏季露肤的色差尴尬。

婚纱的选择,禁忌

但是,只有美是远远不够的,健康的美,持久的美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

所以玛丽黛佳防蓝光“懒人霜”最厉害的就是防蓝光的保护效果。与传统的懒人霜相比,玛丽黛佳防蓝霜更特别添加的bluvlite,从蝶豆花、山竹、石榴等天然植物萃取,富含高分子花青素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离蓝光伤害,同时富含小分子氧杂蒽酮和糅花酸,合力吸收剩余蓝光,加强保护屏障,肌肤状态持久稳定,给肌肤穿上“金钟罩,铁布衫”,全力打造蓝光防护盾。

婚纱的选择,禁忌

抗衰要趁早,蓝光对肌肤的伤害是日积月累且不可逆的,大多数人都知道眼睛要防蓝光!却极少有人留意到娇嫩的面部和颈部肌肤同样需要防蓝光!

所以,这样一瓶能抗蓝光的面霜,是无论男女老少都需要的。而且超懒人的五效合一设计,符合绝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如奶油面霜般水润柔滑的质地,与肌肤自然贴合易吸收,不死白不搓泥不紧绷,可做日常面霜使用,无需卸妆。这样精简的步骤,即使是从不护肤的糙汉子们都能轻松get。

婚纱的选择,禁忌

「抗衰老,就要防蓝光!」

许多有护肤保养意识的人群,都知道防晒的重要性,却极少有人了解蓝光的危害,防晒≠防蓝光,只防晒不防蓝光的后果,就是辛辛苦苦护肤大半年,蓝光一照回到解放前,皮肤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阳光只能短时间接触你,但你每天长时间接触的手机电脑发出的高能短波蓝光,正在无时无刻加速肌肤衰老!

这个过程就像温水煮青蛙,而蓝光的危害就像包裹着你的温水,平时非常容易忽视,当你察觉到肌肤的变化之时,皮肤已经造成了许多不可逆的伤害,此时再去保养肌肤就为时已晚了。

婚纱的选择,禁忌

说蓝光是肌肤的催熟剂,真的毫不夸张,蓝光能直接穿透皮肤真皮层到达皮下组织,造成细胞DNA氧化损伤,引发粗糙、色斑、皱纹,催熟肌肤。所以蓝光对皮肤的伤害已经超越了紫外线。这些损伤都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显老。所以,防蓝光应该是男女老少都需要重视起来的课题。

如果能日复一日的做好防蓝光的功课,十年后轻松秒杀所有同龄人。

「玛丽黛佳防蓝懒人霜:不止防蓝 更能美颜」

婚纱的选择,禁忌

玛丽黛佳防蓝懒人霜,专为广大的现代刷屏族定制,刷屏时代,蓝光无处不在,白天上班用电脑,低头玩手机,特别是晚上洗脸清洁后躺在床上刷剧看电影的时候,皮肤更是完全暴露在蓝光的侵袭之下,这可比夏日的阳光更可怕!有了玛丽黛佳防蓝霜,看似高难度的防蓝光成了一件so easy的事情。

这瓶强力升级版的防蓝懒人霜可以拯救懒惰却又想变美变精致的你。无论是起床困难户,还是早起晨跑者,或者短途外出不想化妆,还是因为工作需要整日面对电脑的时候,你都需要它。这样一瓶可以使粗糙干燥肌肤变柔软细腻,瞬间开启美颜效果,又可以有效抵御蓝光伤害的全效面霜,才是今季火爆各大平台和达人圈的超级神器。让防蓝光,变成一件轻松又有趣的事儿。

婚纱的选择,禁忌

即使你再懒,玛丽黛佳蓝光防护亮肤霜也可以轻松呵护你的青春感

趁年轻 ,让自己多年轻会!

价格:139元 容量:50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bia口红价位  dior口红底座掉了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口红即唇膏吗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chan口红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口红代购怎么找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k开头的口红牌子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热门棕红色口红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怎样分装口红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口红搓泥怎么办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上万一只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430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如何抹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萝卜丁口红  字母c开头的口红  口红配唇釉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橘朵口红不好用  死亡芭芘粉口红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口红唇釉唇蜜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