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友谊小姐入城仪式在成都双流拉开序幕

国际友谊小姐入城仪式在成都双流拉开序幕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3:41编辑:human
分享:

以友谊为主题的美丽盛会在成都举行

国际友谊小姐入城仪式在成都双流拉开序幕

花开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美丽相约公园城市双流。

2019年7月19日,由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国际友谊小姐组织、骐骥集团主办,成都市旅游协会、成都市双流区文旅体创意产业联合会、金运佳集团联合主办、浙江骐骥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骐骥影视有限公司,洪子晴慈善基金会承办的2019国际友谊小姐花车巡游盛装入城仪式和主办城市暨最佳才艺小姐竞选单项赛在成都双流盛大举行。

19日下午举行的花车巡游,是入城仪式的一场重头戏。来自世界60余个国家与地区的佳丽,登上9辆花车,围绕双流中央公园巡游一圈。为了更好地烘托氛围,花车巡游结束后,还开放了红毯秀,佳丽们尽展曼妙身姿,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美丽的凤翔湖公园因为佳丽们的到来平添了更多美的因子。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佳丽们盛装出席,用流畅的中文向前来观看的市民打着招呼,并向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与问候。

红毯秀结束后,佳丽们优雅大方地自我介绍,她们婀娜多姿的身材与不俗的谈吐,顿时引发全场的瞩目,前来观看的市民们,都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记录着佳丽们的一颦一笑。国际友谊小姐总决赛在成都双流举行,佳丽们的美丽时尚与天府之国的文化魅力相映成辉。

活动现场,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代表双流区致欢迎辞。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国际友谊小姐这个群体架起一座成都双流与世界连接的桥梁,让国际友谊小姐感受成都的魅力,感知双流的国际化、时尚化与现代化,为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双流代言,向世界传递成都、传递成都双流的好声音、好形象。

国际友谊小姐组织总干事Nahatai女士、来自大洋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和亚洲的五大洲佳丽代表先后致辞。她们说,成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不仅城市美丽,历史文化也很厚重,大家对成都一直很期待。

“这次来到成都双流,一下子就被这座城市的美丽吸引了,尤其是双流的公园,非常大非常美。” 国际友谊小姐组织总干事Nahatai女士表示,成都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熊猫等,这次国际友谊小姐在成都双流举办,将会让世界人民更好地认识成都、认识成都双流,大家也会把成都的美丽、文化以及这座城市对世界的友谊期盼带回去,让世界更好地认识成都。

当天,“我为成都双流代言”也成为活动上的一大亮点。来自世界各国与地区的佳丽在国际友谊小姐旗帜上签名,并由国际友谊小姐组织总干事Nahatai女士将代表友谊的旗帜交给双流区。

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与国际友谊小姐组织主席陈军进行了金钥匙交接仪式,这也标志着2019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正式在成都双流拉开序幕。

入城仪式结束后,佳丽们走进了凤翔湖公园,绰约的风姿引来围观市民们的关注,纷纷上前合影,在公园的湖边,佳丽们各展风姿,向世界传递成都双流之美。

19日晚,国际友谊小姐最佳才艺小姐竞选在成都双流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气质非凡的国际佳丽们身着精美的服饰盛装登场,顿时成为全场观众瞩目的焦点。面带微笑的她们除了献上简单而真切的祝福语,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各自的才艺,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国际友谊小姐组织主席陈军向记者透露,美丽缔结国际友谊,以友谊促进世界和平,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向世界推广成都,展示成都双流形象,使国际友谊小姐成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新名片。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各国佳丽将相继亮相双流空港花田、黄龙溪古镇、华侨城欢乐田园、彭镇老茶馆、海滨城等景点进行巡游采风。届时来自不同国家的佳丽们,将亲身体验天府之国的现代时尚和谐之美。

据了解,国际友谊小姐 2005年创始于美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以友谊为主题的美丽盛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参赛选手均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每年总部将大会主办权授予一个国家或地区。

为更好的助推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和成都双流天府文创之港建设,国际友谊小姐组织将成都市双流区作为国际友谊小姐总决赛主办地。让来自全球各国和地区的参赛佳丽相聚成都、相聚双流,参加这个意义非凡的全球青年女性文化交流活动,用美丽缔结友谊、友谊促进和平,把成都双流的美丽带给全世界,让世界更好地认识四川、品味成都、了解双流,推动本地时尚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口红销量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口红分装和正装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口红和指甲油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口红有粉色吗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丝绒粉口红做法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kiko口红330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特别水润的口红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刘诗诗口红牌子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VNK的口红怎么样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国外ysl口红价格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ysl口红含铅量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ysl所有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丝绒雾面口红  玫瑰红口红配比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dsv口红好吗  ysl圆管14号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口红的主要成分  迪奥539口红试色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novo口红安全吗  lbr口红价位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nars口红颜色大全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2019必败口红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迪奥560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口红反重力  silky口红03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