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以时间为轴线 用灵魂来创作 正德东奇“隋和之臻”珠宝个展绽放时间博物馆

以时间为轴线 用灵魂来创作 正德东奇“隋和之臻”珠宝个展绽放时间博物馆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2:31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7月16日,东方保利时间博物馆,一场名为[隋和之臻]的高级珠宝展在这里闪耀出展,这是由业界颇负盛名的北京正德东奇珠宝公司精心准备的一场高品质精品宝展。联袂登场的还有其旗下多位优秀青年珠宝设计师及其珍藏作品。其中设计师赵环宇的作品「时代」;设计师王伟的作品「伊甸园」;设计师田艺作品「听涛」作为获得2019年第十一届上海玉龙奖金奖,最佳创意奖作品的展出,成为展场亮点;同时设计师赵环宇、王伟的原创设计作品【松石罗马柱】和【松石蝴蝶】均被北京东方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时间博物馆作为馆藏艺术品收藏。

图1:赵环宇先生原创作品《松石罗马柱》被时间博物馆永久收藏

图2:同期被收藏的还有王伟先生的《松石蝴蝶》。

国内优秀青年设计师系列作品演绎

此次珠宝臻品展以珠宝首饰设计与金工工艺为元素,秉承高级原创设计理念,以国内优秀原创获奖设计作品及国际卓绝珍品等元素,推出百余件珠宝饰品,引领之臻珠宝艺术风潮。

正德东奇秉承着“原创设计与纯手工工艺”的匠魂之心,一直坚持培养青年原创珠宝设计师,为中国珠宝艺术传承而努力。在正德东奇旗下,汇聚了一大批诸如赵环宇、王伟、田艺等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及工艺美术师。形成了一支最具实力的青年创作家设计队伍。这也是正德东奇能够迅速在中国宝玉石界拥有不扉地位的源泉所在。

图4:优秀青年设计师赵环宇先生正在现场演讲;

而优秀青年设计师王伟先生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如图5:

图6:青年设计师田艺原创作品《听涛》获得2019第十一届上海“玉龙奖”。

图7:现场展出了第十一届上海玉龙奖获奖作品《时代》

图8:第十一届上海玉龙奖作品《伊甸园》来到现场

国际知名大师作品应邀同展

本次盛展,不仅代表了当代中国青年珠宝设计师的实力与进步,同时也是一场国际珠宝盛宴,充满了当代珠宝的魅力与潜力,演绎着当代珠宝的独特之美。震撼人心的设计与此次会场的设计师沙龙的结合,开启了当代珠宝发展与传承的华丽篇章。

此次宝展,除杰出的青年设计师作品外,也特邀在国家博物馆2019年「国博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中的部分入展作品以及享誉国际的意大利「金工世家」MARCHISIO1859公司作品;德国独立珠宝设计大师HORST LANG先生作品;瑞士高级珠宝品牌CADEAUS公司作品。平时难得一见的世界佳作,通过正德东奇的神奇运作,让我们宝迷们真正的有了眼福——近距离瞻仰大师作品,这个机会真的非常难得。

图9:会场吸引了中国宝玉石协会,工艺美术公司,珠宝行业企业,工艺美术大师,玉雕大师,首饰设计大师、等业界领导、前辈同仁以及贵宾客户莅临时间博物馆观摩、鉴赏。

图10:宝展现场,人们驻足在展会现场不忍离去。

正德东奇珠宝品牌始创于1995年,一直以来致力于高级珠宝首饰的设计与工艺研究。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发展壮大,躬耕不辍,薪火相传,培养年轻的设计与工艺人才,享誉业界。近年来正德东奇在国内率先开启高级珠宝首饰作品艺术评论,在国内外形成很大影响,很快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mac207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口红含铅排行表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mac口红色号a18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阜阳mac口红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字母c开头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品  阿玛尼口红型号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口红有臭油味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images口红法国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口红调色表大全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口红怎么涂均匀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素萃口红含铅吗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迪奥口红色卡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李佳琦介绍口红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兰瑟口红307爱慕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口红小写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