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子苏美容护肤专注研发,与护肤专家携手打造肌肤年轻态

子苏美容护肤专注研发,与护肤专家携手打造肌肤年轻态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17:48编辑:human
分享: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生活压力大,导致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差,20岁的皮肤看起来像30岁的,皮肤保养很重要,选对护肤品也很重要,从可靠着想,更多女性会选择自主研发的护肤品牌,这时候专注研发的护肤品牌就更胜一筹,子苏美容护肤就是其中一个,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专注于产品研发,与护肤专家携手打造肌肤年轻态。

子苏美容护肤是广州子苏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成立于2016年,秉承着对东方女性肌肤特点的研究与护肤经验,用心研制适合东方女性的护肤品,用短短的三年时间就成为了国内护肤品市场的主流品牌,年营业额突破了1个亿。

(子苏美容护肤:精华液产品图)

子苏美容护肤大获成功的背后是品牌坚持产品研发,自品牌成立起就确定了要有自主的独特产品研发方式,并特别聘请了前资生堂研发专家德江·渡先生倾力加盟,为子苏提供全新系列护肤产品配方。德江先生曾任职于世界化妆品10强企业日本资生堂,他强调护肤不能等到肌肤出现问题了才开始重视,需要从一开始就用心经营,才能让肌肤永远保持18岁,并推崇用健康的方法,帮助女性护肤,这和子苏美容护肤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德江先生还拥有30多年的护肤品研发经验,对于化妆品研发有独特的见解,经验积淀深厚,对于肌肤的各种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在护肤品技术研发领域享有多项科研成就,德江先生加盟子苏美容护肤,用丰富的经验、健康的研发理念为产品的研发注入新鲜生机。

(子苏美容护肤:润肤乳产品图)

另外,子苏美容护肤还专门成立了设计顾问团队和专家研究团队,前者包括技术部、质检部、科研部、设计运动部、设计研发部,直接由董事长管辖,后者隶属于总经理管辖。设计顾问团队主要是对当前护肤品行业的一些先进的原材料、研发技术进行测评,分析总结出健康的知识理论,也为专家研究团队的研发实践提供理论支撑。子苏美容护肤的设计顾问团队和专家研究团队都是行业的精英,有着丰富的护肤品研发经验,对产品的研发秉承着专注的态度。

德江先生加盟子苏美容护肤,是对子苏美容护肤的肯定,子苏美容护肤也在追求产品研发的道路上不懈追求,创造出健康护肤产品,打造肌肤年轻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兰州mac口红店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娇韵诗744号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lbr口红试色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m66口红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接吻前擦口红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cpb口红5号色显老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919  美宝莲口红03  兰蔻雾面口红157  男士口红颜色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真人试色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梅子色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兰蔻168口红价格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形容口红质感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口红2019热卖色号  迪奥975口红试色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纯素颜涂口红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