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阪急阪神百货与微信支付合作打造境外首家智慧旗舰百货

日本阪急阪神百货与微信支付合作打造境外首家智慧旗舰百货

来源于:北国网2019-07-23 09:01编辑:human
分享:

多款微信小程序上线 热门化妆品一键下单

日本大阪当地时间7月16日,阪急阪神百货店与微信支付联合推出中国境外首家智慧旗舰百货。除旗下百货店全部接入微信支付外,阪急阪神百货店还借力微信小程序,推出包括智能品牌检索、自助点餐、化妆品预约和海外顾客VIP电子会员,实现对中国游客服务的全面升级。

(阪急阪神百货与微信支付双方代表握手庆祝智慧旗舰百货正式开业。)

位于大阪市核心商区的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诞生于1929年,是世界上第一家与车站直接连通的交通枢纽型百货店。经营品牌极为广泛,从日本本土品牌,到国际知名品牌,应有尽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的化妆品专区拥有整个西日本地区最为齐全的美妆品牌数量,爱美人士千万不要错过。

2012年11月,经过7年大规模改建,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华丽升级,成功转型为展示现代生活方式和新鲜资讯的剧场型百货店。不仅让日本消费者重新发现百货店的魅力,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慕名而来。

随着赴日旅游热潮的持续高涨,在海外顾客当中中国游客已经成为阪急阪神百货店最重要的顾客群体之一。根据此次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发布的数据,2018年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免税总额为310亿日元,其中80%以上的消费来自中国游客。

(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的特色橱窗被誉为“世界最美橱窗”之一,总是让人充满惊喜。)

为适应中国消费者习惯,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除全店支持微信支付外,阪急阪神百货店还专门推出4款微信特色小程序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智能品牌检索小程序

打开品牌检索小程序,游客可直接用中文输入感兴趣的品牌名称,便可快速定位商户所在楼层位置,还有中文楼层指南图供参考。

·自助点餐小程序

目前阪急阪神百货已有多家餐饮店接入微信点餐小程序,提供中文电子菜单,从点餐到支付,游客只需扫描桌上二维码即可一键完成,实现语言零障碍。

(通过扫描桌上二维码,即可自助下单结账。)

·阪急化妆品预约

通过化妆品预约小程序,游客在来店前就可以随时下单,选定心仪的美妆产品后,直接去阪急百货店专属柜台快速提货。

(化妆品线取货专区)

目前小程序内已有包括兰蔻,SK-II, 资生堂,POLA等16家国际知名美妆品牌入驻,更多品牌将陆续上线。

(使用阪急化妆品预约小程序,在国内就可以提前预约提货。)

·阪急阪神百货店海外顾客VIP电子会员

为了告别传统实体会员卡的束缚,VIP会员小程序打通了阪急阪神百货公司会员识别系统,成为会员后可尊享贵宾服务、优惠折扣、退税绿色通道等礼遇。

深度连接中国客群,打造全球百货新标杆

在赴日旅游热潮的大背景下,各百货店都在想方设法吸引海外游客。阪急阪神百货店主动迎合社会消费价值观的变化,达成了外国游客到访量年年创新高的盛况。

阪急阪神百货店社长荒木直也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活用微信生态体系,通过公众号平台、定制小程序和微信支付等途径,打通线上线下,深度连接中国顾客群体,让大家在逛阪急百货店的时候,体验到更多独特乐趣。

(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的一大特色便是将中间楼层打通,创造出定期举办大型专场活动的空间)

以打造全世界最快乐的百货店为目标的阪急阪神百货,正如微信支付副总裁李培库先生所说,通过此次智慧旗舰百货的发布,阪急阪神百货已经成为全球百货业智慧转型的新标杆。

此外,即日起至9月15日,中国游客在阪急阪神百货店还能扫码通过“境外游礼包”小程序,获取微信支付满减优惠券、更优国际汇率等专属优惠服务。

更多精彩活动和优惠信息,欢迎查阅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官方中文网站:

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1/lp/pc/index.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uerlain口红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403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迪奥滋润型口红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红色系口红滋润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rd144  伊蒂之屋口红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50元以内的口红  ellegirl口红牌子  cezanne口红101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media口红多少钱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cpb口红4号和10号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美乐家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红砖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tf黑管04口红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nico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chanel口红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实验室做口红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tf口红黑管38号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外壳划痕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口红有什么作用  ysl口红唇釉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