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日关西旅行必备潮品,尽在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

夏日关西旅行必备潮品,尽在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

来源于:未知2019-06-25 08:34编辑:human
分享:

一定有很多人,正在考虑暑假去关西旅行,而且想在难得的夏日旅行里尽情地享受游泳池和大海吧!

Reso鸣尾浜是从梅田出发仅需30分钟就能轻松体验的夏日度假胜地,要去走走看吗? 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一整天,除了有能一览大阪湾的室外游泳池,全天候的室内游泳池,还有可以身穿沙滩泳衣直接泡的天然温泉。对了,关西国际机场附近竟然有可以享受海水浴的海滩哦!

在二色滨海滨浴场和塔尔伊萨桑海滩,可以一边享受夏日的大海一边捕捉飞机从关西国际机场起飞到达的瞬间,还可以看到桥上疾驰的电车。回国前去海边逛逛也不错呢。

プール・海.jpg

难得的度假胜地,一定要有可爱的泳装和度假仪式感呀!

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8楼有关西最大的夏日度假泳装专卖店!除了度假村和海滨沙滩必备的最新潮流的泳装和进口的奢华品牌泳装等,另外,整个度假期间需要的各种其他小物件也都齐聚一堂,应有尽有。在阪急,一定能找到最合适、最潮的泳装!

难得选择一次心仪的泳装,样式和图案就选今年夏日流行的可爱的泳装吧! 备受瞩目的高腰泳装,覆盖腹部这点很是时尚,还有能显腿长的效果。胸部设计搭配花边抽褶和蕾丝,可以凸显出丰满的胸部,更有立体感。

成熟风泳装的看点是通过巧妙剪裁,透射出精致并成熟的成人气息!从布间可以窥视到身形的设计,很好地利用视觉效果显现魅力身材。

トレンド水着1.jpg

沙滩边和大街上也能穿的成熟风休闲装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度假村也能享受时尚装扮!走在大街上也能穿的连衣裙、长袍、套衫等外套搭配也很齐全。

水着3.jpg

在度假村沙滩上边吹着海风边进行的“沙滩瑜伽”是世界上流行的非常受欢迎的运动。用身体感受大海充盈的生命能量,这样的瑜伽让身心都被净化。用这种方式度过夏天也不错哦! 另外还有水陆两用的瑜伽泳装,可以直接跳进大海和游泳池。 在被认为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大海——冲绳海滩上体验“海滩瑜伽”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水着4.jpg

搭配了喜欢的泳装之后在意的就是妆容吧。2楼的HANKYU BEAUTY(阪急美妆)是集中了日本国内外约100个品牌的化妆品卖场。各个品牌中最新的化妆品纷纷登场,其中就介绍一下今年夏日在度假村中必不可少的各种防水化妆品。

热带装束必不可少的是大胆和鲜艳的颜色。

通过光的细微差别显现出魅惑的眼线和睫毛膏,以及像染料一样能给轻盈又上翘的嘴唇另增风情的唇彩等,眼角和嘴角,都装备好了吗?

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メイク1.jpg

想去度假村!但是绝对不想晒黑!这样的人应该也很多。

那么下边来介绍在酷暑的暴晒下也能放心使用的高机能护肤防晒化妆品。紫外线自不必说,在干燥、灰尘扬扬等环境中也能充分保护皮肤,防水防汗功效十分强大,可以充分享受户外活动。

其他也有很多不给皮肤带来负担,但能充分地进行UV保护的商品。

另外,晒后必不可缺的是晒后修复产品。

其中,采用植物精华的商品很有人气,不仅可以品味独特的香味还能让干燥的皮肤变得湿润,变得更光滑。

サンスクリーン1.jpg

旅行的时候也会想要享受美食吧!

在日本,“啤酒花园”是成年人夏日夜晚不可或缺的消遣。

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13层楼顶会在夏天设置室外啤酒店和啤酒餐厅,是夏季限定的美食打卡点。

今年的“梅田阪急啤酒花园”是一家家小摊林立的日式风格啤酒花园。除了以日式食材为中心的菜单之外,还汇集了九州、关西、北海道、东北等日本各地食材的菜单,举办了“日本门帘展会”。

一边感受着夏天的风,一边享受啤酒也不错哦!

ビアガーデン.jpg

夏季购物就愉快地决定在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

除了使用顾客优惠券或可以享受5%优惠的银联卡之外,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也能享受5%的优惠,还有能够轻松办理免税手续的自助免税机,以及若是担心因语言不通无法顺利购物时,还有同行翻译等服务哦!

另外,在1年内消费额超过100万日元以上就能入会“海外顾客VIP俱乐部”等,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服务充实的百货商店。

店舗紹介.jpg

地址: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号7号

交通方式:JR大阪站、阪急、阪神、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下车即到

营业时间:10:00 ~ 20:00(星期日~星期四),10:00 ~ 21:00(星期五、星期六)

URL: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1/honten/?tt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兰蔻506口红  圣罗兰口红16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倾慕320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按压式气垫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娇兰官网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倩碧小方口红07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kiko口红试色4系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美国口红milanl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口红怎么卖出去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像口红  怎样擦口红  欧莱雅口红拔干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干嘴巴  香奈儿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美宝莲口红rp41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肯德基味口红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买口红还是唇膏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