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首家ANNA SUI ACTIVE安娜苏运动兴业太古汇店盛大开幕

全球首家ANNA SUI ACTIVE安娜苏运动兴业太古汇店盛大开幕

来源于:未知2019-06-28 10:03编辑:human
分享:

在沪刮起时尚运动风潮

2019年6月26日,全球首家ANNA SUI ACTIVE安娜苏运动兴业太古汇店盛大开业仪式在上海拉开帷幕。该店铺以独具一格的波西米亚元素为基调,搭配浪漫的复古情调以及绚丽的摇滚色彩,诠释了一种独特的时尚文化。少女心十足,整面的粉墙配上霓虹灯管的元素,让顾客仿佛走入小魔女的私家更衣间,秒变“夏日甜心”。陈列道具包含了精致的Dolly娃娃和代表了美国西海岸文化的各式海报,体现了复古梦幻与运动时尚的完美结合。

近百位时尚达人及品牌嘉宾齐聚会场,一同体验ANNA SUI ACTIVE带来的运动时尚盛宴。品牌以打造风格和功能兼备的女性时尚运动服为主,彰显兼具“好女孩”与“坏女孩”的个性态度,将女性力量的精神贯穿于每一季的设计之中,并采用舒适透气的高性能面料和精湛先进的制作工艺,达到满足不同场合下穿搭需求的目的。在这里,运动不只是挥汗如雨,还可以时尚前卫。

Anna Sui品牌创始人时尚设计大师Anna Sui安娜苏女士

Anna Sui品牌创始人时尚设计大师Anna Sui女士更是亲临开业仪式,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并与现场的众多时尚媒体畅谈自己的时尚视角。Anna Sui女士分享道:我很高兴当下运动服成为了时尚生活中重要的一环,服装变的更具多样性,人们越来越喜欢运动,去参加慢跑,自行车等体育运动。因此服装需要将功能性与生活结合起来,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演变。Anna Sui品牌的设计精髓在于大家永远无法判定我创造的到底是个好女孩或是坏女孩,结论总是耐人寻味。我已将这些元素融入到ANNA SUI ACTIVE设计中,如果你仔细观察安娜苏运动的服装,你也会发现有甜美风和摇滚风。

ANNA SUI ACTIVE品牌大使“流汗女神” Adrianne Ho女士

ANNA SUI ACTIVE品牌大使“流汗女神” Adrianne Ho分享了自己关于时尚运动的见解:作为一名时尚运动达人,我觉得在选择运动服饰时最关键的因素是多功能性。我会挑选的服装不仅能在运动时让我觉得舒适,运动过后我也可以穿。我的生活不只有运动,我会和朋友聚会、逛街,我需要一些功能性更强又极具时尚设计风格的服装出现在我生活中当中。

ANNA SUI ACTIVE品牌总经理 Morgan Cheng郑牧青先生

全球首家ANNA SUI ACTIVE店铺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亮点?ANNA SUI ACTIVE品牌总经理 Morgan Cheng表示:安娜苏品牌本身就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设计风格中它会把一些波西米亚,浪漫,女性化及叛逆的元素与时尚相结合。ANNA SUI ACTIVE想把运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潮和它原有的DNA结合在一起。我们希望消费者从进入到店铺开始就能够从视觉,触觉,嗅觉以及听觉上都产生全新强烈的刺激冲击,能够充分感受到安娜苏文化的精神。希望全球首家店铺能给中国市场消费者们带来一个全新的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影视演员 高一清先生

时尚无关场合,无论是运动还是日常生活,ANNA SUI ACTIVE都能充分彰显女性魅力,全球首家ANNA SUI ACTIVE兴业太古汇店的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KOL亲临现场,一同分享运动时尚的生活态度,体验安娜苏运动的百变魅力。

安娜苏运动ANNA SUI ACTIVE官网及社交媒体

官方网站:www.annasuiactive.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nnasuiactive

官方微信:安娜苏运动AnnaSuiActive

官方小红书:ANNA SUI ACTIV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过期10年的口红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silky口红是什么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冷色调口红色号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口红弹簧结构图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口红梅子色mac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新款314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西班牙口红牌子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口红滋润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lbr千元口红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mac口红AC系列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cpb口红14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安利玫瑰棕口红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tf10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嘴唇薄 口红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口红diy网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tf口红69号好看吗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